如何识别好男人?这十条至少要中三条(图)

发表:2017-06-17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何识别好男人?这十条至少要中三条
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图片来源:Pixabay)

男人的思维中,做一个男人是挺累的一件事,男人需要承受巨大的生活压力,遇到烦恼时还要独自死扛着。

如果变成了女生,就可以和闺蜜手牵着手,在大庭广众之下逛街购物也不会遭白眼,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呆在家里貌美如花。

然而你并不知道,在现代社会做女人也是压力蛮大的,现代的女人需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既要赚钱养家,也要貌美如花,甚至还要斗得了小三、打得了流氓,这......哪里会轻松?

所以作为一个男人,就应该像是一首铿锵的诗,抒写着睿智、执着、深沉与高渺。如果你有以下特点,那就没必要想着要成为女生了。因为此时的你就算狼狈不堪,你也依旧是最man的。

1、重视诺言

一个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的每个承诺都相当重视,并且在事前先做好周密考虑,自己的话是否真能兑现,如不能兑现的话就不要轻易说出口。所说的每一句话也都要让女人觉得放心、可信任。出尔反尔、迟迟拿不出行动的男人,很令女人反感。

2、适时沉默

一个睿智的男人从不随便高谈阔论,他不止能在一些欢乐的场合里懂得如何炒热气氛,迎合他人,也会在特定场合里把握适当的沉默,保持理智待人待事。

3、有学识而含蓄内敛

喜欢接受新事物新信息,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但从来不张扬,而是只在必需的时候才展现出来,决不会为了满足虚荣去刻意卖弄。

4、心胸宽广

不会在一件小事上斤斤计较,不贪图小便宜,也不在乎吃点小亏。在女人面前,不会喋喋不休地抱怨这抱怨那,凡事都能向远处看。

5、不以自我为中心

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善于换位思考,不强求别人迁就自己,喜欢同别人合作。凡是经常把“我怎样怎样”这种话挂嘴边的男人,都是典型的直男癌,心智还不成熟。

6、勇于承认错误

不顽固,能接受不同意见,善于采纳好的建议。对于自己的错误,勇于承担,而不是找各种借口推脱责任,就好似明明自己给不了对方想要的生活,还反过来一味的责怪对方现实又肤浅。

7、意志坚定

有一种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一旦确定自己奋斗的目标,就会朝着它努力。遇到挫折,会分析原因、吸取教训并重新计划。即使会疲倦跌倒,但在站起来后,又能信心十足地出发。

8、干净整洁

懂得尊重自己的外表。留最适合自己的发型,面部干净、不油腻,不留长指甲,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一定整洁大方。绅士,就是这样养成的。

9、略带反差萌

平时在外面很酷、很强势的样子,但在家有时候又会卖萌撒撒娇,这种自然流露的撒娇状态简直太可爱。喜欢养一些小动物,粗犷的外表却又一颗和细腻的爱心,女人看到这样一幅画面,心都会融化。

10、懂得情趣

在忙碌的生活中,喜欢和另一半看看电影、散散步等等,懂得用业余爱好来调节自己紧绷的神经,工作休闲两不误,这使得生活更加有情趣,让对方也不至于觉得生活太平凡。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