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政才受负面事件困扰 大秘换人(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6-16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政才
孙政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重庆市委秘书长一职日前换人,其服务的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再引关注。本是下届中共政治局“入常”热门的孙政才近期因清“薄、王”遗毒不力和传何挺落马而可能受影响。

据中共重庆官方消息,6月13日至14日,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在荣昌区、大足区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显刚亮相一同调研。消息显示,孙政才大秘已换人。

据悉,王显刚,1963年3月生,2015年4月起任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近日,杜和平已接任万州区委书记。前任重庆市委秘书长张鸣已转任市委宣传部长。

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本是中共十九大“入常”热门,不过近来两则事件令外界对其不看好。

其中,今年2月,中纪委巡视组指责重庆清除“薄、王”遗毒不彻底,令孙政才仕途蒙上阴影。

3月21日,孙政才在重庆会议上表态要“全面彻底清除‘薄、王’思想遗毒”;5月20日,中共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孙政才再对清除“薄、王遗毒”表态。他在报告中至少六度呼吁维护习近平“核心”。

而近期重庆市公安局长何挺陷入被查传闻。

6月2日,香港《南华早报》引述重庆市政府的消息人士披露,兼任重庆公安局长的重庆副市长何挺,“在3月31日被中纪委人员带走”。

消息说,何挺“经常吹嘘他与孙政才关系密切”,并形容两人是“相交数十年的朋友”。

法广6月3日报导说,何挺的落马或影响孙政才在十九大上“入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