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中共大老虎被指有“毒” 毒源解密(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6-12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被指“更毒”。
江泽民被指“更毒”。(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6月11日,中共中纪委网站发布中央巡视组对中国4省“回头看”情况,其中,对于云南,称该省肃清白恩培、仇和“余毒”不彻底。翻查过往报导,被官方称为有“毒”的中共高官多达13个。有评论则指,中共官场的腐败总后台江泽民更毒,而官场之毒源却是中共本身。

据官方报导,2017年6月7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云南省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指云南省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不彻底,政商关系不清,政治生态遭到破坏,等等。

据《法制晚报》旗下公号“观海解局”消息称,这2人是首次被官方称为有“毒”。任职云南分别长达10年、8年。

此前,虽然流毒、余毒、遗毒或恶劣影响等适用的表述不一,但至少有13只大老虎被官方指有“毒”,除了以上两人,另有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徐才厚、苏荣、王珉、薄熙来、王立军、黄兴国、武长顺、吕锡文。

“观海解局”报导指,按照区域划分的话,肃清周永康流毒的任务主要是在公检法,令计划是在中办及统战部,郭伯雄、徐才厚则是在军方。

其余人影响主要在地方,如苏荣在江西,薄王在重庆,黄兴国、武长顺在天津大,王珉在辽宁,吕锡文在北京。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这些官员均有江派背景。除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已周知是江泽民心腹外,苏荣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亲信。

有军方背景的《环球军事时讯》早于2015年9月曾发文称,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苏荣、令计划,还有薄熙来,其实都是依附同一后台江泽民。

黄兴国已被揭露真实背景是江泽民曾庆红早年布下的棋子,曾受江派常委张德江和张高丽先后提拔重用。

武长顺是周永康政法系人马,王珉具有以江泽民为最大帮主的“江苏帮”和以李长春为首的“辽宁帮”两个标签,吕锡文的靠山被港媒披露是前两任北京书记贾庆林和刘淇。

3月17日刊发于《看中国》的评论文章〈官场兴起清余毒谁最毒?〉指,中共官场近期兴起一场“清余毒”运动,看来中共官场真够毒!但“毒”从何来?谁最毒?

文章说,明眼人都能看出,这些带有代表性的大老虎都是江泽民派系的官员,与周永康、徐才厚等人相比,都毒,但江泽民更毒。江泽民在民间被称为蛤蟆精,戏称“老毒物”,不毒才怪。江泽民不抓、不除,其官场余党、余毒不散,社会仍旧大乱难治,主政者亦不能得民心。

而从根本上说,还有更深的毒源就是共产党。其宣扬的无神论其实就是最毒的邪恶基因。在不信神、不讲道德的基础上,什么坏事都敢干。共产党官员永远是讲一套做一套。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彻底除毒,重建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