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孩街边卖柠檬水 来了50个警察结局惊人(视频/图)

发表:2017-06-12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岁女孩街边卖柠檬水来了50个警察结局惊人视频/图
卖柠檬水的小女孩。(YOU 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12日讯】一名来自美国堪萨斯城北部的小女孩Nannah Pasley今年只有三岁,但她却有一个很大梦想,就是当警察。而且这个梦想的萌芽从她一岁半时就开始了。

据报道,最近两年,一部名叫“汪汪队立大功”的动画片受到了欧美小朋友的追捧和喜爱,动画片内容主要是一个名叫Ryder的男孩儿带着一群被称为PAW巡逻队的救援犬保卫海岸社区安全的故事。

这部动画片在美国的影响力很大,Nannah也是这个动画片的忠实小观众之一。但不同的是,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自从看了动画片,小Nannah就下定了决心要当一名警察

所以当Nannah对妈妈说,自己想要一套警察的制服和手铐的时候,Nannah的妈妈并没有拒绝她。

不过,为了让Nannah从小就知道,所有喜欢的东西都需要付出才可以得到,妈妈决定让小Nannah通过自己的努力赚钱来实现自己小小的愿望。

于是,Nannah在妈妈的帮助下,在路边支了一个小摊儿,开始卖自己制作的柠檬水,50美分一大杯,便宜又清凉解暑。很快,Nannah牌柠檬水就被往来的行人们抢购一空,Nannah口袋里鼓鼓囊囊装满了零钱。

在妈妈的带领下,Nannah去市中心买了第一套属于自己的小警服,和一副小手铐。她第二天如愿以偿地穿上了警服,继续售卖自己的柠檬水。然而,Nannah妈妈注意到小Nannah似乎并不是特别开心。

很想见到真警察

卖了两天柠檬水的Nannah虽然收益颇丰,但是却并没有看到过任何一个警察来买自己的柠檬水。感到有点儿伤心。

看到Nannah这么难过,Nannah的阿姨决定将她的故事发到网上,希望能有警察看到,可以来到现场实现Nannah小小的愿望...

她写道:“求助,有没有朋友认识警察的,麻烦联系我,一个三岁的小宝宝用自己卖柠檬水的钱买了一套警服,她是警察的小迷妹,如果有警察可以过来看望她顺便买杯柠檬水对她来说就太棒啦!!”

帖子发出来后,很多网友都被“小迷妹”的故事给萌到了,大家纷纷开始转发评论,希望能有警察看到。

结果,大约帖子发出的一个半小时之后,一名警察真的来到了现场!他开着警车,停在了Nannah的小小摊位前,问Nannah要了一杯柠檬水。

Nannah高兴的要跳了起来,然而,这还不算是什么惊喜。又过了一会儿,远方再次传来了警笛声,两辆警车停了下来,几名身穿制服英姿飒爽的警察们下车问道,可以来杯柠檬水吗?小Nannah已经兴奋地尖叫起来。

又过了没一会儿,似乎所有整个市的警察们都约好了一样,越来越多的警察们来到了Nannah的摊位。

这些警察们不仅买了柠檬水还将小Nannah抱到警车上,让她体验真正当警察的感觉,有的警察还特意牵来了巡逻时的马。

有的一个警队全出动来到了Nannah的小摊前,让Nannah加入他们的队伍一起合照,有些警察还给小Nannah带来了小玩具小礼物,每来一个Nannah的反应都非常激动,用各种敬礼来表达自己的欣喜之情,警察们也都超级配合这个资深小迷妹。

越来越多的警察来探望这个默默卖柠檬水买警服的小迷妹,甚至有警察开着直升机来到了现场与Nannah打招呼。

“我们简直太惊喜了,当第一个警察来的时候,她就已经非常高兴了,我们没想到之后竟然有这么多警察特意来到这里。”Nannah的妈妈说。

最后短短几个小时里,有50多名警察来到了现场,满足了小Nannah的心愿。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