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推见习机师培训 保送新西兰训练(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6-10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航空飞机
香港航空飞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日前香港有航空公司在大裁员,但香港航空公司却锐意扩充人力,更首次推行香港航空见习机师培训计划,即从6月9日起至7月底招募8至15名机师学员,前往新西兰飞行学校L3CTS接受为期70周的基础飞行培训,并在回港后接受香港航空的指定机种培训。

据《雅虎》报导称,香港机场职业博览会6月9日正式开幕,现场提供了超过4000个职位空缺,其中香港航空公司今年举办首届见习机师培训计划,期望录取8至15名学员,该公司并将提供其他230个职位空缺,包括机师、空中服务员、地勤及后勤人员等。

香港航空公司副主席邓竟成表示,本次招募的15名见习机师,所有学员的课程费用都由香港航空全面资助,在每名学员身上投放约港币100万元,整个计划总额达港币1600万元,不过每名机师申请者报考时,需先向新西兰飞行学校缴交港币3000元报名费,但港航副主席邓竟成表示,不担心收费过高。据在活动现场有准备报名的青年指出,相信香港航空公司的机师训练质素不会比国泰航空差,也能为大众多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航空专业培训机会,以此能增加“入行”成功率。

据悉,香港航空公司将和飞行训练学校L3 Commercials Training Solutions(LC3TS)合作,举办首届机师培训计划,预计最快2017年11月可以开始训练。在香港航空入选的学员将飞到新西兰进行约70个星期的机师训练,比目前国泰航空的机师训练时间要长约55个星期。

新西兰飞行学校校长Anthony Petteford强调说,新西兰全年气候变化大,希望机师能熟悉各种极端天气如寒冷及大雨下驾驶飞机的技巧,加上希望提供较轻松的学习环境,因此训练时间会较长。香港机师们完成海外训练后,会再返回香港,在香港再进行数个月的训练,熟悉香港航空的飞机机型。而完成上述一系列机师训练的学员,将可以直接录取为香港航空的第二副机师,最快在12个月后晋升为初级副机师,之后再按资历及表现晋升。

至于香港航空本次招募见习机师的培训计划报名门坎,则和现时国泰航空的见习机师培训计划相似,要求机师申请人年满18岁,操流利英语,完成中学文凭并在数学及科学学科取得良好的成绩,或拥有其他文凭和学位。香港航空副主席邓竟成强调说,“我们认为最重要的仍是热诚,没有飞行经验的人一样能去报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