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发短信“鼓励”男友自杀被控过失杀人(图)

作者:崇德 发表:2017-06-08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米歇尔·卡特(Michelle Carter)因男友康拉德罗伊三世(Conrad Roy III)自杀被指控过失杀人
米歇尔·卡特(Michelle Carter)与康拉德罗伊三世(Conrad Roy III)(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17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据《BBC》报道,米歇尔·卡特(Michelle Carter)因男友康拉德·罗伊三世(Conrad Roy III)自杀被指控过失杀人。

周二,检察官控告卡特女士催促麻省18岁男友自杀以搏取同情。

据布里斯托郡地区法院的纪录显示,卡特在2014年7月12日的短信中说,“康拉德,你得这么做。”她写道:“你准备好了。你要做的是打开发动机,然后,你就快乐自由了。”她在另一条短信中说:“你终会在天堂中快乐,没有痛苦。害怕是正常的,不要紧。我的意思是,你就要死了。”因康拉德还有动摇,她继续写道:“我想你要这么做。现在时候正好,你准备好了...那就做吧,宝贝。”她继续写道:“别再耽误了,别再等了。”

2014年7月13日在麻省费尔黑文的一个超市停车场,罗伊被发现一氧化碳中毒死于自己的车内。

从短信上看,罗伊对自己的自杀计划是有所动摇的,他曾一度离开自己的皮卡汽车。根据法院的听证纪录,那时17岁的卡特回了他一句:“给我滚回车上去”。罗伊死后,卡特以罗伊的名义为举办了一场棒球赛,为心理健康意识机构募集了2300美元。

罗伊的母亲琳(Lynn Roy)周二对法院说,她没有发现儿子有自杀的倾向。琳说:“我以为他只是有点抑郁。”

据检察官说,罗伊死的当天,罗伊随同他的母亲和妹妹前往海边。他给妹妹买了冰激凌,有说有笑,还拿游泳衣逗乐。他谈到自己曾获得奖学金,也在为将来做打算。罗伊死后,卡特曾发短信给罗伊的母亲,说她儿子的精神是永存的。其中一段说:“我爱他。我知道我还年轻,但是我看到我今后的日子就是和他在一起了。”

在周二的法庭辩论会上,卡特与罗伊的短信截图打在了法庭的墙壁上。

助理法官福林(Maryclare Flynn)说:“她把康拉德当作了抵押品。”被告想以“悲伤的女朋友”搏取关注。

检察官说:“她在一点一点地消除罗伊的犹豫,让他确信他的家人是能够理解他为什么自杀的、背后的逻辑是什么,让他相信他会成功自杀的,催促他不要再耽误了,要面对死亡,同时还笑他不果断。”

在自由辩论环节,辩护律师请求休庭。

少年法庭法官指出,鼓励他人自杀是不受美国宪法保护的。

辩护律师卡塔尔多(Joseph Cataldo)说,罗伊几次被动员自杀,他的抑郁是因父母离异引起的。

他说,卡特曾几次和男友讨论如何自杀。最近公开的文件显示,罗伊几次想自杀,还曾花时间在网上研究自杀的方法。

辩护律师说:“我很同情这个家庭,但这个年轻人已经计划几个月了。”

卡特给罗伊的短信中说,他的父母会“度过丧子之痛的”。“你就要做到了,我想你的父母也会知道你就要做到了。”“你说你妈妈在电脑上看过自杀的事情,她什么都没说。我想她知道你也有此念头,她已经做好了准备。”她继续写道:“他们会永远记住你的。”

罗伊回复道:“噢,谢谢你!米歇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