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眼中 韩国人的4项奇特行为(图)

发表:2017-06-08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人眼中 韩国人的4项奇特行为
美国人眼中,韩国人有4项奇特行为。(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6月8日讯】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说,光从外貌来看,他们很难分辨一个亚洲人到底是日本人、中国人还是韩国人。不过,假如一个亚洲人符合以下4个特征,那美国人就会认为此人是韩国人无疑。因为近来美国网络媒体《BuzzFeed》就拍摄一支有趣的短片,盘点美国人眼中无法理解韩国人的4项奇特行为:

1、韩国女性对小脸型的执着

韩国女性认为脸小是美的象征,若其向别的女性说,“你的脸好小哦”是一句称赞的话,不过这显然让美国人难以理解。另外,韩国女性拍合照时也会特别在意自己脸部的比例,甚至会请对方尽量向前,来让脸显得小一些,但美国人觉得这根本不是在合照。

2、认识新朋友时要知道对方年纪

由于韩国是很重视辈份关系的国家,若面对年纪较自己年长的人,除了要讲敬语外,会有许多礼仪要遵守。因此,对于初次认识的朋友,先弄清楚对方年纪,也才能决定之后的态度,避免失礼。不过,美国社会并没有这样的规矩,如果只是朋友关系,不管年龄差距多大,美国人都是直呼其名的,所以这也形成了有趣的文化冲击。

3、庆祝一堆不需要的纪念日

有去过韩国的民众就知道,韩国情侣超爱放闪,许多很小的事情都会放大来做,像是他们非常喜欢庆祝纪念日,包括交往22天、50天、100天、200天都可以拿来庆祝一下,这种韩式的生活小情趣,对美国人来说,完全不能理解。

4、一定要知道对方血型

韩国人认识新朋友时要知道对方血型,因为他们觉得血型就等于一个人的个性,怎么能不了解?美国人却认为,难道个性只有O 、A、 B、 AB这4种?这让韩国人无言而对,因为事实好像真的不是如此。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