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星球:亿万富翁的冒险乐园(图)

作者:崇德 发表:2017-06-04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钻石星球
钻石星球:"55 Cancri e"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据《CNBC》报道,像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这样的亿万富翁,他们早已沉迷于太空竞赛,他们把游戏从“太空旅行”做到“挽救人性”,甚至把火箭作为富人的“玩具”。他们之所以把眼光盯向太空,是有其理由的。

正如CNBC的电视剧《肮脏的富人指南》中所说,地球之外还有财富。最吸引亿万富翁们的是月球上价值昂贵的氦-3。氦-3为地球稀有之物,理论上它可以制造足够的清洁能源为行星提供能源。

月球快递太空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内文・杰恩就打算上月球去开采氦-3,他说他的公司已计划于2017年11月或12月发射一艘太空船登陆月球。

近地小行星也是一个聚宝盆,据《肮脏的富人指南》说,小行星上铁矿储量约为11万亿美元。这是澳洲矿业铁娘子吉娜・莱因哈特净资产的73万倍。据说铁娘子靠挖铁矿石赚了140亿美元。

但最惊人的太空财富据说是“钻石星球”,它的科学名称为“巨蟹座55e“。这是一颗太阳系外距离地球40光年的超级行星。这颗行星大约是地球的两倍,该星球的三分之一为钻石构成。钻石储量为26 nonillion美元,这是什么概念呢,就是在26后面加30个零,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