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通俄?前FBI局长:有据可查(图)

发表:2017-05-22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拉里
2017年5月3日,希拉里·克林顿在纽约市女子基金会发表演讲。(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21日讯】日前美国朝野正追查关于川普(特朗普)总统“通俄门”谣言,但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穆勒则提醒,真正应查的是希拉里电邮门,因她与丈夫克林顿“通俄”是有据可查的。

俄国当局干扰且操纵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事件,正搅得美国朝野不宁,而任职联邦调查局(FBI)局长长达12年之久,终因年迈退休的穆勒(Robert Mueller)则提醒各界,现今的话题皆属捕风捉影的谣言,但希拉里与克林顿的“通俄”,则是有实实在在的证据。

于5月18日,美国政治新闻网站“The Hill”引述穆勒的批指,“目前还没有调查是完成的,或可信的。但却没有人去调查俄国当局与前总统克林顿、前国务卿希拉里和非营利性机构克林顿基金会相关联受惠企业间的关系,及俄罗斯政府与克林顿夫妇的政治与经济社团的关系。”

穆勒强直指,有关对川普的指控,都是些谣言、诽谤、阴谋与故意的谎言。不过,与克林顿夫妇的指控却是有实实在在的记者报导。尤其是在2015年4月23日,《纽约时报》记者Jo Becker与Mike Mclntire报导的新闻《俄罗斯争抢美国铀矿资源,献金流向克林顿基金会》的这篇报导。

于近日,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在发表的声明中透露:“公共利益要求我在正常命令链的自由等级执行者的控制之下,来进行调查。”暗指此一管控者阻止调查有关克林顿夫妇及其协会的潜在犯罪行为。

2016年10月24日,《华尔街日报》报导指出,时任联邦调查局副局长、现任代理局长麦克卡波(Andrew McCabe)透过希拉里,与克林顿及其众机构有着显著的政治与经济联系。而当时的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James Comey),也就是当时麦克卡波的上司的举动,更使人怀疑联邦调查局的公正性。

美国总统川普曾明确地说,科米于2016年11月,亦即在大选前突然启动希拉里电邮门2.0,其实是在救希拉里,不然,希拉里现在应已在监狱中了。

于5月20日,俄罗斯卫星社报导,新泽西州共和党成员安娜.利特尔指称,前国务卿希拉里是“俄罗斯间谍”,希拉里试图奉克里姆林宫之命将美国搞垮。

利特尔说,希拉里呼吁社会大众不要支持合法选出的美国总统川普,希拉里的此种做法是在试图分裂国家,如此将会扩大俄罗斯的影响力,同时也增加对克林顿基金会的拨款。

与此同时,根据《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民调显示,有52%的美国人认为,美国国会应该调查比尔.克林顿及希拉里.克林顿与俄罗斯的关系问题。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