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从痣相和讲话来识人心!(图)

作者:张鑫龙 发表:2017-05-21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你从痣相和讲话来识人心!
夸夸其谈,言辞反复重复的人,都是内心浮躁的人。(图片来源:Pexels)

“相由心生”相貌是心地的外在变现,识人心地就能够了解他人的善恶,观察他人的行为表现,就能够预知他人的吉凶祸福。

痣相识人术

额头正中央有痣的人,领导力极强,能掌控局势,极易成为单位的核心人物。额头痣相偏左、偏右就难言贵气了。古相术认为“额头有痣,膝下也有痣”这里的痣相代表着官贵,“男人膝下有黄金”屈服于皇权,那就是官运,前提是额头和膝下都要有痣才可以。否则,那就是运势不顺的痣相了。

讲话有惭愧感的人,立场不坚定有背叛之心,不值得信任,不能委以重任。说话左顾右盼,有心事,不适合谈正事。说话眼睛不敢直视对方眼睛的人,没自信,自我感觉不如别人,心中有鬼不适合交心。

胸前有痣的人,有理想,有志气,但年轻的时候不务实,做任何事情都是三分钟的热度,缺乏吃苦耐劳的精神,年轻时很难有作为,中晚年才突显成就。

说话讲究技巧,词语委婉顾及左右的人,心中存有疑惑,信任感不强,以待后续沟通。与这种够聪明的人相处,一定要把利益摆在跟前,让对方动心,直接利益交换。

耳后有痣的人,聪明有福气,富有并且长寿。一般耳后有痣的人,肩肘也会有痣,肩肘的痣是一颗责任痣,代表的是责任心,有担当。若耳后和肩肘都有痣者,富贵长寿。

讲话识人术

夸夸其谈,言辞反复重复的人,都是内心浮躁的人,完全被利益迷失了自我。平时讲话言辞不多,沉默寡言的人,内心坚定,不会轻易动摇自己的立场,是一个能办大事儿的人。

有自责感的讲话,其人严谨,做事一板一眼,不会轻易犯错,但也不允许别人犯错,是一个完美的主义者。责备自己,常常反省自己过失的人,必定是一个事业有成的人。

说话没底气的人,内心自卑,容易被外界的资讯左右自我情绪,这种人难以办成大事。轻易许人承诺的人,必定不讲信用,口中常常讲和谁谁关系最铁,和某某人的交情颇深等,实际上交情平常,若有一天朋友真的遇难了,他也不会出手搭救。

口吐针刺镰刀,讲话尖酸刻薄的人,不仅贫穷而且寿短。平时少言少语举止看似木讷的聪明人,必定家族兴旺,安康富足。

上进心太强的人,虽然容易有成就,但劳心费神太过,很难长寿。平凡知足的人,虽然日子平淡,但能安享福报,寿元较长。

责任编辑:飞鸿雪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