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本田车撞人肇事者被控谋杀罪(组图)

发表:2017-05-20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本田车撞人事件现场。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本田车撞人事件现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20日讯】据美国之音5月19日报道,纽约时代广场本田车撞人事件肇事者、现年26岁的美国公民理查德・罗哈斯(Richard Rojas),被纽约警方指控犯有谋杀罪。

纽约市政府官员表示,5月18日(美东时间),罗哈斯驾驶一辆本田车超速在纽约繁华的曼哈顿时代广场撞击行人,导致1名18岁女孩遇难,至少22人受伤。

纽约警方确认肇事司机为罗哈斯,并指控他犯有20项谋杀未遂罪和5项加重车祸致死罪。

纽约时代广场本田车撞人事件肇事者罗哈斯
纽约时代广场本田车撞人事件肇事者罗哈斯(CBS New york视频截图)

在时代广场本田车撞人事件中遇难者是来自密西根州的18岁女孩,她妹妹也是受伤人员之一,事发当天她们都是纽约的游客。

纽约市警察局与美国联邦调查局合作展开调查,目前尚未有证据显示此撞人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报道称,2011年至2014年期间,罗哈斯曾在美国海军服役,后在特别军事法庭遭解职。2008年、2015年两次因酒后驾车被捕。

美联社消息称,罗哈斯在5月18日撞人事件后初步检测中没有发现酒精成份,还需要进行更详细的药物检测。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