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切开洒点盐 隔天就会发现神奇效果(图)

发表:2017-05-17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柠檬保护皮肤、心脏、头发等等都有奇效。
柠檬保护皮肤、心脏、头发等等都有奇效。(摄影:黎天艺)

柠檬价值极高,这一点也一直被大家反复强调着!专家认为,柠檬是世界上最健康的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维他命和营养物质,还有药用价值。用它对抗细菌、保护皮肤、心脏、头发等等都有奇效。除此之外,它还能帮你摆脱厨房中的恼人气味,让你的家时刻弥漫着清新的芳香。

呈十字状在柠檬上切两刀,将它切成4部分,但不要彻底切开,再撒上一点盐,然后把它摆放在厨房中。切开的柠檬会散发清新的气味,还能杀灭厨房中的细菌。

如果你觉得这样不够,还可以自制柠檬消毒剂。取3匙柠檬榨汁,加入盐和一点肥皂。将混合物倒进装有水的瓶子中,用这种液体来消毒,比从市面上买的化学产品好用得多,快点试试吧。

柠檬能够带给你很多惊喜,除了上面的清洁空气、杀菌消毒外,柠檬能美白、瘦身、祛痘……但具体怎么用,才能让它真正实现这些效果呢?

方法一美白瘦身

食材:柠檬六个、冰糖800克、白醋两瓶,一个干净干燥的密封罐

第一步:柠檬洗净擦干,砧板也需要擦干没有水份。

第二步:柠檬切片待用。

第三步:像这样,一层柠檬,一层冰糖,直到填满罐子。

第四步:倒入白醋,白醋一定要把柠檬淹没。

第五步:罐子密封好,放在阴凉处两个星期,直到冰糖化了就可以拿出来喝了,可以根据个人爱好添加蜂蜜。

切记,空腹的时候不要喝,太酸辣刺激胃,胃不好的人自己把握

方法二:柠檬祛痘的正确方法

柠檬虽然可以祛痘,但是用柠檬敷脸的方法是错误的。因为柠檬具有很强的酸性。如果未经处理或稀释就直接用来敷脸的话,会给皮肤带来很大的刺激性,让皮肤产生刺痛以及过敏等情况。但是如果正确使用柠檬的话,对皮肤上的痘痘是有去除效果的,下面就来讲讲柠檬怎么祛痘。

柠檬水洗脸祛痘

用柠檬水洗脸并不是直接用鲜榨的纯柠檬水洗脸,而是要先用清水将柠檬水稀释,清水至少要比柠檬水多一倍以上,然后用来洗脸,洗完脸后还要用清水再洗一次,以免柠檬酸在脸上停留太久损伤皮肤。

柠檬皮祛痘

除了柠檬果肉的汁液可以祛痘以外,柠檬皮也有意想不到的祛痘效果。柠檬皮中含有油分,将柠檬皮中的油脂挤出来,涂抹在长痘痘的地方,每天涂一到两次,不仅可以祛痘,还不会留下痘痘的疤痕。

柠檬泡澡祛痘

我们皮肤上的痘痘不一定长在脸上,有的人背上也会长痘,所以可以在泡热水澡的时候放入半只柠檬皮,或者倒一点柠檬汁,不仅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柔软细腻,还可以改善皮肤上的粉刺及痘痘的情况。

喝柠檬水祛痘

在外用柠檬祛痘的同时,不妨坚持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因为柠檬水有排毒养颜的功效,可以帮助调节身体健康,在用柠檬水洗脸的同时每天喝柠檬水,可以让痘痘好得更快些。

柠檬祛痘要注意什么

白天不要用柠檬洗脸祛痘,柠檬属于光感水果,如果在白天用柠檬水洗了脸,那么柠檬中的光敏性物质就会被吸收经皮肤里。如果再遇到了阳光直射,那么就很容易出现皮肤红肿过敏的现象,还可以会让皮肤变黑。

柠檬的这些用法你用对了吗?所以不要总是抱怨为什么你用了没效果,或许你一开始就做错了呢!赶紧改过来吧,最后强调一下千万千万不要空腹喝柠檬水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