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指责叙利亚政府大规模屠杀 并以焚尸场灭迹(图)

发表:2017-05-16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4月5日在华盛顿特区,卢比奥参议员和本·卡丹参议员就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部队昨天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的报道发表了讲话。
2017年4月5日在华盛顿特区,卢比奥参议员和本·卡丹参议员就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部队昨天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的报道发表了讲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7年5月16日讯】美国国务院星期一指责叙利亚的阿萨德政权对囚犯们进行大规模屠杀,然后在首都大马士革以外一座大型监狱中的焚尸场,烧毁他们的尸体。

美国国务院主管近东事务的代理助理国务卿斯图尔特.琼斯(Stuart Jones)星期一在国务院一场简报中说:叙利亚的阿萨德政权改建“社达亚监狱大楼”,设置焚尸场,处决被监禁者。

琼斯说:“可信的消息来源指出,许多尸体被遗弃在乱葬坑里。我们现在认为,叙利亚的阿萨德政权已经在社达亚(Saydnaya)的监狱大楼里设置了一个焚尸场,并且在处决被拘押者的遗体之后灭迹。从2013年开始,叙利亚政府改建了社达亚(Saydnaya)监狱综合大楼,在我们看来,是作为火葬场的设施。“

琼斯日前以观察员的身份,代表美国参加在哈萨克斯坦斯坦举行的,讨论叙利亚问题和平解决的阿斯塔纳会谈。

与此同时,联合国主导的日内瓦会谈星期二复会。

阿斯塔纳会谈和日内瓦会谈都是国际社会讨论叙利亚危机的机制。前者由俄罗斯,伊朗,以及土耳其主导。后者由联合国主导。美国支持的是日内瓦管道。不过美国也派遣观察员参加阿斯塔纳会谈。

美国资深官员琼斯明确,公开指出,美国对于俄罗斯与伊朗等国在阿斯塔纳会谈中所达成的“冲突降级区”提议,抱着怀疑态度,因为之前俄罗斯等国所保证的叙利亚停火协议,多次被违反。

社达亚监狱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北方,车程大约45分钟,是叙利亚境内最大的监狱之一。根据统计,这个监狱一天处决50人,而原本5人一间的监狱房,关闭多达70人。

新任国务院发言人海瑟诺尔特(Heather Nauert)说,美国敦促俄罗斯运用对叙利亚的影响力,遏制阿萨德政府的暴行。

她说:“俄罗斯对叙利亚的巴沙尔阿萨德有很大的影响力。蒂勒森国务卿上个星期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的双边会谈中的一个谈话要点,就是敦促俄罗斯,利用这个影响力来遏制阿萨德政权。简单地说,发生在叙利亚境内的杀戮和毁灭行为已经拖了太长的时间了。拉夫罗夫明确表示,美俄两国目标一致,都一致寻求叙利亚成为一个统一而稳定的国家。蒂勒森国务卿和拉夫罗夫也都同意,唯有外交和政治手段,才能带来叙利亚境内的稳定。我们敦促俄罗斯,运用对阿萨德政权的影响力,说服他遵守经由谈判所达成的持久停火协议。我们认为,停火协议能够降低暴力冲突,确保人道救援不受阻碍地获得传输,并且停止对平民的滥杀。”

尽管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上周才和蒂勒森国务卿以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见面,美国官员说,华盛顿尚未把有关焚尸场的相关证据,给支持阿萨德政权的俄罗斯政府过目。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