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汤给孩子吃 相当于在吃砒霜!(图)

发表:2017-05-11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种汤给孩子吃相当于在吃砒霜!
丝瓜固然是人们喜欢的蔬菜,但是尝到有苦味,那就是有毒,就不能再食用了。(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前几天,宝妈文文在菜市场买了和丝瓜,给孩子炖汤喝。吃的时候文文就发现丝瓜有点儿苦,当时也没有特别在意,以为就是鸡汤炖久了的原因,文文照常给孩子盛了一碗,自己也吃了一碗。

刚吃完没一会儿,文文和孩子都出现了上吐下泻的症状。宝妈文文拼尽全力,打开门向邻居求救。在邻居的帮助下,文文和孩子被紧急送往了医院。

在抢救的过程中,文文和她的孩子多次出现了呕吐,腹泻的症状,而且带有明显的血迹,还因为中毒导致了肝损伤,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

经过长达六小时的急救后,母子二人总算脱离了危险。经过医生的检测发现,原来罪魁祸首的就是文文家里那一锅丝瓜鸡块汤,医生表示,苦丝瓜含有的毒性不亚于砒霜。它的毒性,即使通过高温也难以彻底溶解。

丝瓜固然是宝妈们做饭时非常喜欢的蔬菜,但是各位宝妈在吃丝瓜前,最好用舌头舔一下去皮的丝瓜肉。如果宝妈们尝到有苦味,那就是有毒,就不能再食用了。就算是炒熟的丝瓜,也是不能食用的,更不要轻易给孩子吃。

来源:Mamatif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