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阅兵解密 朝韩不再是一个民族?(组图)

作者:天佑 发表:2017-05-10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阅兵解密朝韩不再是一个民族?
韩国女军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10日讯】这两天关于朝鲜可能第六次核试的报道又出来了,据说他们在开凿第四条隧道。准备几条隧道同时爆炸,以增加核试威力。关于这点,天佑还是那个观点,朝鲜不会真搞爆炸的,他们现在就是在玩心跳,以便在未来的谈判中提高加码。他们知道美国的底线,只要搞核试,战争立马打响。而且,即便是美国不打,中国能任由他胡闹?中国会不会自己单方面行动采取行动真的很难说。贪恋权力的金正恩不可能破釜沉舟,因为只要他敢核试,他的权力立马失去。

这两天大家都在关心辽宁那个要杀公知和带路党的警察,可能没有注意到一个新闻,中国火箭军近日组织了一次新型导弹武器试射,目标区域是渤海某海域。有人说这是要跟美国打仗了,完全是扯淡,中美现在在朝鲜问题上配合这么好怎么会是针对美国?美国在跟韩国搞演习,如果针对美国就去黄海海域了。还有人说那种导弹是针对萨德,更是扯淡,中国现在跟韩国修复关系还来不及,怎么会主动搞事情?所以,有些人完全是乱猜。渤海离哪儿近?在震慑谁不是目标很明确吗?

总有一些人觉得中国会为了朝鲜跟美国翻脸,天佑真是不知道他们脑子想的是什么?习总的话他们以为是说说玩的?所以,中国只会跟美国联手,不会跟美国搞对抗的。跟美国对抗不仅仅经济上会有损失,还有其他的风险,某些人真是傻得可以。

某些希望中美对抗的人总是不识时务,总是希望中国能搞第二次抗美援朝,简直是妄想。高层的意思现在很明确,连胡锡进和环球都改了口风,那些人难道看不清楚?退一万步说,就是真的韩美与朝鲜打起来了,你们以为朝鲜能坚持很久?

总有些人对朝鲜那一套推崇备至,甚至对朝鲜的阅兵赞赏有加,说阅兵如何的宏大,朝鲜的精神值得敬佩,人民军很有战斗力。真的吗?不巧,天佑找到了一些前些天朝鲜阅兵的特写照片,希望大家看看朝鲜军队的现状,看看这支军队到底能不能打仗?

大家知道,朝鲜现在搞的是先军政治,好的东西都优先满足军队,所以,军队的伙食是远远好于普通民众的。有阵子,朝鲜民众实在太苦了,是军队打开粮仓每户给发了些玉米,才没饿死那么多人。可是,这次天佑找到的这些阅兵的特写照片却让天佑大吃一惊,原来,他们的军队吃的也不咋地啊。

朝鲜阅兵解密朝韩不再是一个民族?
(以下皆为网络图片)

朝鲜阅兵解密朝韩不再是一个民族?

我们先看看这两张照片,军服一样,胶鞋一样,但武器不一样。大家不要小看这些老式武器,上战场打仗不行,但也是能杀人的,杀什么人?自然是敌对国家的老百姓咯!他们的表情非常凶,不知道为什么,让天佑想起了电影里的日本鬼子。他们的眼神很令人恐怖,天佑不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事情来。第二张图里的莫辛纳甘还是一战时的武器,看过前苏联电影人会知道,《钢铁是怎样练成的》里的保尔就用过这款步枪。还有,当年蒋介石为啥搞412“清党”?就是前苏联运了六千条这种步枪到上海,工人“纠察队”拿这个武装了自己,蒋介石命令对工人纠察队强行缴械,以至于在缴械过程中出现了流血。这种武器也拿出来阅兵,天佑也是醉了。

朝鲜阅兵解密朝韩不再是一个民族?

再看看这张,女兵方队,照片上士兵似乎不那么凶狠,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很没有灵性,似乎这些人都吃了某种药,傻掉了一样,女人的营养似乎比男人好点,也好不到哪儿去,特别是女人的眼神很呆滞,完全没有韩国女人的气质。

朝鲜阅兵解密朝韩不再是一个民族?

这张照片就是朝鲜著名的脏弹部队,国外把他们叫人肉炸弹之核弹版,据说他们胸前的背包里装的是放射性物质,专门到敌后搞破坏的。如果他们真想这么干,那也真的是够邪恶的。别国的平民惹找你了,你要拿放射性物质害他们?看这些人的表情,说点实在话,天佑想到了阎王殿里的小鬼。一支饥饿的军队,还是一支抱着核炸药包的军队,你不觉得可怕吗?他们要告诉世界什么信息?那就是:我们虽然穷,但是也有让你国老百姓过不上好日子的信心。关于这支部队的用处,大家可以想想,美国去不了,日本也够呛,脏弹最可能、最方便投送的国家是哪一个?估计不会是韩国,因为三胖子再傻,也知道韩国和他同族同宗。我觉得支持朝鲜的司马南、孔庆东那些人不是脑子不好使,而是坏。

只要见到领袖就哭的民族,这些人据说是过去的功臣,看到他们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想到某些喜剧演员。即便是他们站在卡车上,我们依然会发现,他们的个子都很矮,韩国男人的平均身高比他们高多了。

朝鲜阅兵解密朝韩不再是一个民族?

普通士兵我们见过了,看看他们当官的啥样吧?当官的个个都心事重重的,几乎没有笑容,难怪,或许他们知道朝鲜面临的状况,知道金正恩这么闹下去自己会倒霉吧?

看了这些照片你有什么感觉?对了,我想你跟天佑的感觉一样,无论是士兵还是官员,脸色都不怎么好,脸色黑青,为什么?营养不良呗,这就是文学作品里所说的“面有菜色”。当官的普遍不瘦,但是,脸色也跟正常国家的人不一样,天佑不知道具体原因,估计是营养不均横所致。连军官个个都像煤矿工人,老百姓怎么样我们就可想而知了。

经过金家三代人的统治,朝鲜人和韩国人从外貌上看已经不是一个民族了。太厉害了,我太服金家人了。来看看韩国的士兵。

朝鲜阅兵解密朝韩不再是一个民族?

朝鲜阅兵解密朝韩不再是一个民族?

这次阅兵,天佑有些感慨,朝鲜自诩是世界军事强国,其实我们也就笑笑吧,大可不必认真,认真你就输了,你觉得这样的军队能打仗吗?那些希望中美对抗再来第二次“抗美援朝”的人,你觉得我们应该保卫这样一个政权吗?

当然,天佑还真希望这次朝鲜能搞第六次核爆,因为,只要他们按下了按钮,朝鲜问题就永久的解决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