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朝鲜边境进行军演 更添火药味(图)

作者:崇德 发表:2017-05-10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海军水兵
中国海军水兵(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5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报道)在金正恩威胁要把敌人撕成碎片之时,川普(特朗普)则誓言在必要时要给予金正恩前所未有的打击,而中国的军演则更为朝鲜半岛的火药味添加了一些佐料。

据英国《快报》报道,北京今天确认在朝鲜半岛附近的渤海海域中共军队举行了实弹演练。中国国防部的官员说,中共军队的火箭部队近几日在渤海海域进行了新型导弹和武器装备的实弹演练,以提高在战争突发时中共军队的反应时间。

金正恩在半岛穷兵黩武,不断进行核试,令本地区极其不安。为应对朝鲜核试,美国上个月在韩国部署了萨德反导系统,此举进一步惹恼北京,美中关系一度紧张,习近平访美令两国关系好转。独裁者的一意孤行令北京逐步丧失了耐心。上个月,中国警告朝鲜不要进行第六次核试,否则会采取进一步制裁措施。

二月以来,中国停止了从朝鲜进口煤炭,这是金氏政权贫穷与饥饿国度的唯一收入来源。然而,朝鲜的喉舌做出了激烈的回应,他们指责中国“背信弃义”,他们说:“我们的耐心是有限度的,我们帮助过中国的革命,忍受过巨大的损失。”中朝关系的恶化令朝鲜半岛局势更加琢磨不透。

中朝关系的破裂,以及中美关系的紧张,都会令俄罗斯渔翁得利。

一位政治学家对CNBC表示:“俄国已在悄悄地加强其与朝鲜的关系,以增强其在全球的政治均势。”另一位分析家则指出:“毫无疑问,俄罗斯正在试图与朝鲜建立伙伴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