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过生日 海洋公园推T恤设计比赛(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5-06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海洋公园开业40周年,将举行大熊猫生日派对。
香港海洋公园开业40周年,将举行大熊猫生日派对。(图片来源:维基共享资源)

【看中国2017年5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香港海洋公园每年8月都为大熊猫庆祝生日,今年适逢海洋公园开业40周年,公园将举行大熊猫生日派对,首次展出大熊猫主题时装和24款大熊猫图案T恤。并举办“Made in HK香港制造”大熊猫T恤设计比赛,诚邀港人发挥创意,递交作品。

据明报消息称,香港海洋公园今次举办的大熊猫T恤设计比赛,是以海洋公园、大熊猫及保育讯息为设计主题,年满十八岁的香港居民均可在5月31日前提交作品,其中24款最佳设计会于8月初的庆祝活动亮相。

设计比赛冠军得奖者将获得6,000港元现金奖,以及香港海洋公园“智纷全年入场证”优越卡一年会籍。海洋公园也会将优胜作品生产成T恤,而每件T恤均会有一张介绍活动概念和设计师简介的特别挂牌。

维基百科资料显示,位于香港岛南面的香港海洋公园,于1977年开幕,是一个世界级的海洋动物主题乐园,集娱乐、教育及保育于一体。公园占地超过91.5万平方公尺,分“海滨乐园”及“高峰乐园”两个景区,由架空缆车及海洋列车连接。

随着香港海洋公园近年积极开拓新景点及加入多种国宝级动物,公园现已成为世界级观光景点,紧密连结大自然和旅客,并以保育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著名。也让海洋公园成为全球最受欢迎及最多入场人次的主题公园之一。

另外,在今年踏入40周年之际,香港海洋公园将举行一连串的庆祝活动,园内多间餐厅也为70年代香港经典地道小吃注入创意,带来满载惊喜的怀旧味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