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这一幕 足以令江泽民气急败坏(图)

作者:香港客 发表:2017-04-30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小圈子选举”游行队伍
“反小圈子选举”游行队伍(看中国)

【看中国2017年4月30日讯】上个星期日,香港一个“反小圈子选举”游行过程中的一幕,我想,足以令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气急败坏!

当天的游行于下午1时许由铜锣湾起步,游行至中环候任特首林郑月娥的办公室大楼,路程大约一个多小时。游行人士一路高喊“反对小圈子选举,我要真普选”等口号。在到达中环时,天下起了毛毛雨。而这一幕,就在毛毛雨中、中环一个天桥下发生。

当时天桥下行人路上,有十多名身穿蓝色背心的女士,背心上印有诋毁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字眼,还摆放了一些诋毁法轮功的展板,由于当日有法轮功纪念和平上访4.25周年的游行,游行队伍稍后也会经过该路段。相信这些人应该是近年在香港专门针对法轮功的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成员,她们可能是在此处等待法轮功的游行队伍经过时,站在路边踩场谩骂。

当“反小圈子游行”的队伍路经此地时,他们第一时间的反应就似乎知道这些女士的来历和目的,于是,游行人士即刻停止他们正在喊的口号,数名人士带头,将口号变成“支持法轮功!支持信仰自由!维护信仰自由!公审江泽民!通缉江泽民!”口号声此起彼落,并有市民大声说,她们是收了钱的,几百元一天。

还有几名游行人士很快跑到那些女士前面,手持他们的抗议展板,遮挡他们,有的做着v字形手势拍照。那些女士看到群情激愤,全部把头扭过去,默不作声,把背对着游行队伍!有人还在现场拍像和视频,记录这些青关会成员狼狈的那一刻。最后,有游行人士劝说离队的民众,他们才归队,继续游行。

出于好奇,我走上前问其中两名叫口号的游行人士,我看他们的年纪都不大,大约都在20多岁。我问他,你们香港人怎样看法轮功被中共打压时,他说,由中共第一日开始打压法轮功时,他就不相信中共诋毁法轮功的谎言。又说支持信仰自由,但中国内地没有,香港人应该坚守。而且他认为“法轮大法是正法”,并反问我“真善忍为什么不是正法呢!”

他还说,这些人一定是收了中共的钱,如果不是这样,他们和法轮功无冤无仇,有这么大的仇恨需要这样做吗?

另一名男生高高大大,我和他说话时,要仰头才能看到他的脸。他说,看到那些人身上穿的衣服,上面的字眼是针对李洪志(法轮功创始人)的,所以,就反唇相讥,高喊“公审江泽民”的口号来回应。他说,很简单,是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的嘛!应该通缉的是江泽民。

这位年轻人还表示,中共其实血债累累呀!共产党由1949年窃权到现在,血债累累,三反、五反、镇反、文革、六四到镇压法轮功,都是血债累累的嘛!

其实,这么多年,香港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举办一些游行集会,我经常在街上遇到,也经常听到路人对法轮功的游行队伍赞美有加,说他们的队伍有序,温和有礼,偶尔间,也看到不少路人对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举起大拇指!

然而,这一次,我第一次看到、听到香港人高喊支持法轮功,在专制制度下长大、自认非常了解中共血腥本性的我,心里充满感慨。

我想,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诋毁的江泽民,知道谎言已被揭穿,民众已不再相信他!香港民众觉醒的这一幕,足以令江泽民气急败坏!他,气数已尽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