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突检卖淫按摩院 18名女子被捕均为华裔

发表:2017-04-25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25日讯】日前,美国警方在布碌仑的湾脊(Bay Ridge)和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对当地17家非法经营的按摩院突击检查,共逮捕18人,涉案人员全部是华裔

据报道,3月13日至4月15日间,布碌仑68分局与纽约州工人赔偿委员会(New York State Worker’s Compensation Board)一起执法,拘捕行动中,有七人涉嫌卖淫,十人涉无证按摩,一人涉过失犯罪。州工人赔偿委员会对三家按摩院发出“终止营业”令,强制关门等待法庭令,并对其中一家罚款2.6万美元,对另一家给不出工资的按摩院开了一张传票。

在68分局19日晚举行的警民会上,局长海沃德(Joseph Hayward)说,这次与州工人赔偿委员会联合执法,以按摩院逃税为因由进行突检,关闭了一些非法经营的按摩院,他说,未来对此类非法行为不会姑息,还会继续展开强力的执法行动,与会民众闻此纷纷叫好。

本次行动中,发现有违规行为的地点分别是13大道7102号和7314号,11大道6701号,5大道6804、8011和8303号,86街380、553及552号,4大道8515号,3大道的6929和8718号。

社区组织“戴克高地平民协会”(Dyker Heights Civic Association)会长Fran Vella-Marrone在警民会中对媒体表示,她收到许多居民的投诉,这些按摩院不仅给这个社区带来妓女,也可能带来了人口走私、贩毒等等,这些都会危害社区的安全。

湾脊和戴克高地在布碌仑属于“好区”,为何涌现这么多非法经营的按摩院?Fran Vella-Marrone说,她也感到疑惑,因为当地的房租不算最便宜,她猜想可能是因为房东与按摩院有利益关系,才会把房子租给按摩院。

事实上,按摩院生意从10年前开始,就在华社民众聚居的南布碌仑沿海社区蔓延,班森贺和羊头湾的按摩店也不少,而这不止限于在湾脊地区,2013年布碌仑检方曾一度对此类卖淫场所实施长达一年的调查,之后关掉了涉嫌卖淫的12家按摩院,抓捕了19人,涉案人员不少为华裔,可时隔4年,非法按摩院再次大批开张。

Fran Vella-Marrone说,社区的人都知道,这些非法按摩院“关了这家,又在别处冒出来”,她希望政府能对此采取综合性措施,调查这些卖淫女背后的真正老板,清除非法卖淫。

Fran Vella-Marrone介绍,第10社区委员会的主席贝克曼(Josephine Beckmann)也对卖淫现象非常关注,该社区委员会将于27日(下周四)针对人口贩卖举办讲座,时间是上午十时至中午,地址:4大道6753号Presbyterian Church教堂。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