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一颗清血管又防癌(图)

发表:2017-04-25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吃洋葱能提高骨密度,预防骨质疏松。
常吃洋葱能提高骨密度,预防骨质疏松。(网络图片)

这物每天吃一颗血管清理特干净。

有这样一种食物,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具有提高免疫功能,降血压、血糖、防癌等保健功效。爱它的人怎么吃都喜欢,讨厌它的人,闻到味道都避之不及。其实它的另一个很少有人知道的身份:“血管清道夫”,但它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身份。

补钙、抗癌、降脂、降糖、抗感冒、杀菌、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它就是洋葱!今天要介绍的是洋葱最健康的吃法,一定要仔细看。

防治心脏病:每天半杯洋葱汁

洋葱是一种有血管扩张功能的食物,能够软化血管,促进引起血压升高的钠盐等物质的排泄,因此能调节血脂,降压和预防血栓形成,很好的预防和辅助治疗心脏病。

每天生吃半个洋葱,或喝等量的洋葱汁,平均可增加心脏病人约30%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含量(HDL:有助于预防动脉粥状硬化的胆固醇,就是“好”的胆固醇。)

补钙:每天一盘炒洋葱

洋葱中含有一定钙质,并且其含有的挥发性硫化物可阻止钙流失,如果单纯的补钙,而不阻止钙流失,那补的钙再多也没用。

而钙流失就是骨质疏松的主要症状。常吃洋葱能提高骨密度,预防骨质疏松。

所以说,常吃洋葱,有助补钙,还能预防骨质疏松。如果能同时配合肉、或者豆类,补钙效果更好。吃洋葱补钙,记得不要把洋葱炒太熟了。

防癌:一颗洋葱随便吃

洋葱中所含有山奈酚和檞皮黄酮等成份,能够阻止癌细胞的血管生成,可防治乳癌、胃癌及其他癌症的发生。

山东省的一个研究也发现:当洋葱吃得越多,得胃癌的机率越低。

哮喘:每天凉拌洋葱丝

洋葱中含有至少三种抗发炎的天然化学物质,可以防治哮喘。这是因为洋葱中的有效物质可以抑制组织胺的活动,而组织胺会引起哮喘的过敏症状。

研究发现,洋葱可以使哮喘的发作机率降低一半左右。

降糖:醋泡洋葱30克

现代医学证明洋葱不论生食或熟食都有同样的降血糖效果。这是因为其含有的一种类似常用的口服降糖要甲磺丁胺的物质,其能有效的刺激胰岛素的合成及释放。

要降糖,推荐这样吃:将500克洋葱剥去外皮洗净,切成薄片,放在微波炉里加热2∼3分钟,取出后,加入600毫升醋,再放入冰箱,第二天即可食用。患者可每天食用1次,每次最好不超过30克。此法还有助减肥。

感冒消炎:喝碗热洋葱汤

洋葱中的植物杀菌素经由呼吸道、泌尿道、汗腺排出时,能刺激管道壁分泌,所以又有祛痰、利尿、发汗、预防感冒以及抑菌的作用,对于免疫力差的老年人很有好处。

感冒的时候,喝加了洋葱的热味噌汤,很快就可发汗退烧。如果鼻塞,可用一片洋葱抵住鼻孔,洋葱的刺激气味,会促使鼻子瞬间畅通起来。

痛风:洋葱泡红酒

洋葱去皮切开泡红酒,放在冰箱冷藏一周,饮用吃葱,对痛风也很有帮助。

最后教你关键一招:切洋葱不辣眼睛的小窍们

洋葱去皮,切掉头部和根部,浸没在水中,15分钟以后拿出来再切就会好很多啦!

这么好的食物,千万不要错过啦,也别忘了告诉亲朋好友,从今天起,每天一棵洋葱,清血管又防癌,一定要坚持哦!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