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8年 台湾法轮功千人集会(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7-04-18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法轮功千人集会
(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7年4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每年全球法轮功学员都会在4月25日前后,在世界各地举办纪念活动,并呼吁各界制止中共迫害暴行。16日下午2点,来自台湾北部的千名法轮功学员、各地民众聚集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广场,举行“纪念4.25中国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上访18周年”记者会。

18年前,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前往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中南海旁边)上访,法轮功学员平和的举止、理性的诉求,被外界赞为“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访”,也将法轮功推向了国际舞台,台湾民众有不少人因此修炼法轮功。但这场上访活动,却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当作镇压法轮功的借口。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表示,法轮功学员当年的勇气和平和的表现,成为中国的奇迹、时代的典范。她认为,纪念这场活动,对台湾人民相当有意义。张锦华表示,两岸往来密切,台湾在中国的投资额相当庞大,但中共的黑暗人权统治,对台湾人民充满威胁和风险。因此,制止中共人权暴行,帮助中国人民迈向自由民主的法治社会,才真正有助于台湾人民的安全福祉。

张锦华同时指出,“中共极权也将暴力和恐怖输出到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101广场前表达意见,竟有凶徒自称是共产党派成员,任意谩骂污蔑,甚至打人,制造恐惧。因此,“声援法轮功学员呼吁信仰自由的权利,也是为我们自己的人权发声!”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在活动现场,向法轮功学员三度鞠躬,他敬佩法轮功学员默默付出、不畏艰辛,宣扬真、善、忍理念的精神,让人感受到他们的善意与平和,也让全世界的民众都愿意站出来声援他们。洪健益说,“我要告诉中共领导人,只要你们一天不尊重人权与人道,我们世世代代都会站在这表明立场,要求你们尊重人权。”

洪健益提到,法轮功学员在台北101向中国观光客,宣扬着真、善、忍的理念,却遭到爱国同心会成员的谩骂与恐吓,甚至是肢体语言的伤害。面对这样的对待,法轮功学员依然毅然决然的站在那里,默默的付出,让他相当敬佩。“我相信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已收到效果,这些学员的努力,展现出的平和,已确实瓦解了中共的不实谎言。”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表示,法轮功是真正值得学习的功法,他们对中华文化中的传统道德价值的推崇,也是华人的典范。

台北市议员钟小平说,江泽民自1999年起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与镇压,受害者已提起控诉,在中国有超过20万人控告江泽民,西班牙法院也对江泽民发布通缉令,台湾当然要声援这些民众,让天理得以昭彰实现正义,“我觉得对人权的信仰、生命的保护,这是不分区域、种族,全世界都该共同去保护的事情。”

张锦华也提到,近两年来,全球28国和地区发起“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全球已超过200万民众参与举报。

张锦华呼吁,习近平当局及国际刑事法庭,正视200万民众的呼声,并呼吁中国领导人,杜绝独裁暴力,解开专制的枷锁,走向自由民主的体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