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处“蓝毗尼”

作者:平元 发表:2015-05-29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5月29日讯】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大地震,距离震中100公里左右的加德满都房屋倒塌严重,距离尼泊尔400多公里西藏聂拉木县房屋倒塌严重,而距离震中约150公里的佛祖释迦牟尼诞生地蓝毗尼却安然无恙。

连大陆媒体都感慨,这是“佛祖佛法的庇护”。

对神佛的信仰贯穿着人类5000年的文明。一直以来,对神佛的尊敬,都是一个民族、一个家族乃至个人的头等大事,即使在“进化论”、“现代科学理论”等学说大有市场的今天,世界上仍然有70%以上的人口有宗教信仰,承认保佑他们的神佛存在。生老病死,世事无常,脆弱的人类只有对神佛的寄托,才能在苦中获得安全感,活的踏实,充实,事实上,也能带来富足、好运。

而中共自窃政以来,其最大的事就是向中国人灌输“无神论”,让人们否定神佛,否定有一种终极力量制约着宇宙、世间的万事万物,从而让中国人成为人类历史的异类,成为全世界文明的异类。中国人的道德沦丧、做事无底线、人伦败坏、人兽不分,事实上构建了共同的大悲剧、大厄运,似乎某种形式的“大地震”、大毁坏会随时发生。

法轮大法是佛法,明确的告诉人们,“真、善、忍”以及这三个字背后的无限内涵,正是造就、制约所有生命、所有时空、所有物质的终极特性。任何人、任何生命都无法触动他,反过来制约他。不承认他,就是不承认自己是个“生命”。他是全世界有良知之人的希望,他是全世界寻求生命真谛之人的希望,他是全世界有志于探寻宇宙奥妙之人的希望,他是全世界想摆脱人生之苦之人的希望。

中共能迫害法轮功长达16年,绝不是中共的“本事”,而是“真、善、忍”对中国人的无限宽容;不知悔改的人的必然淘汰,正是“真、善、忍”的无限威严!

如今,曾经直接、间接污蔑过佛法的人,迫害过法轮佛法信仰者的人都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或者来自“反腐败”的政治运动,或者来自越来越重的疾病,或者来自厄运连连、坏事不断,或者兼而有之。这些或许是佛法天理对生命最后的慈悲,最后的珍惜,最后的告诫。

您是否曾经有过“理想”,让自己感动过的真诚的理想?

您或许被“为人民服务”的口号欺骗,真的想造福一方民众、造福一方百姓,而选择投身“官场”;

您或许想保护百姓,打击罪恶,选择当一名警察;

您或许想维护法律尊严,维护社会正义,选择当一名法官、检查官;

您或许能以“救死扶伤”的职业为自豪,选择当一名医生…………

如果您有过这些无私的理想,请您静下心来想一想,“打击法轮功”,迫害求真向善,从来都不会暴力反抗的信仰者,与这些当初的理想是否有半点关系?

这些理想为何让别人尊敬,为何让自己感动?因为他们与“真、善、忍”相通。

如果您想清楚了这些,请您停止做全世界、全宇宙最愚蠢的事,做出庄严的选择(三退),找到、回到自己心中的“蓝毗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