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丧礼上 女儿的预言成真(组图)

作者:米雅 发表:2017-04-15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丈夫丧礼上女儿的预言成真
马修一家幸福的合照。(图片来源:Facebook)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杰拉德(Gerald)一家四口本来是幸福美满的家庭,身为巴顿鲁治警察的爸爸马修(Mattew)却在2016年7月17日值勤时,不幸被枪杀殉职,留下心碎的妻子蒂琪亚(Dechia)与两位年幼的女儿。

丈夫丧礼上女儿的预言成真
马修与他的爱妻和两个孩子。(图片来源:Facebook)

面对老公突然地离去,蒂琪亚跟女儿们都沉浸在悲伤的氛围里。就在马修的丧礼当天,蒂琪亚的两位女儿却突然跟她说了很奇怪的话,九岁的大女儿很笃定的说:“妈妈,你怀孕了,我觉得我们家里要多一个人了。”

一开始蒂琪亚以为只是女儿的玩笑话,因为她自己一点怀孕的感觉也没有,但过了不久,三岁小女儿也跑过来跟她说了一样的话,让她自己也开始怀疑,一次洗澡时,女儿说上帝告诉她,你的肚子里有一个男宝宝!

蒂琪亚半信半疑的买了验孕棒,没想到验孕的结果真如女儿所说!她不敢相信地说:“这听起来非常诡异,但就是这样发生了。”蒂琪亚接着说:“在马修的丧礼过后,女儿们一直很坚定的告诉我怀孕了,没想到真的怀孕了!我自己都不知道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今年3月22日,蒂琪亚生下了马修的第三个孩子,取名为法恩( Falyn Mattew Gerald),当地警局也公布了这个好消息,并向蒂琪亚表示祝贺。

丈夫丧礼上女儿的预言成真
当地警局也公布了法恩诞生的好消息,并向Dechia表示祝贺。(图片来源:Facebook)

随着这个新生命的诞生,她们一家渐渐走出爸爸离开的阴霾,蒂琪亚深深地认为这是上天送给她们的礼物,也是马修给她的爱与力量,她特地给儿子准备了一件衣服,上面写着:爸爸是我的守护天使。(My Daddy’s my guardian angel.)

马修的警察同事们都很开心这名小生命的到来,还替法恩取了小名叫“小钮扣”(Baby Button),因为爸爸马修在值勤时的代号便是钮扣(Button)。

丈夫丧礼上女儿的预言成真
蒂琪亚抱起他准备喂奶时,法恩竟然紧紧抓住了结婚戒指。(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蒂琪亚说,在马修去世之前,她就把结婚戒指制成项链,挂在胸口上。当法恩出院回家,蒂琪亚抱起他准备喂奶时,法恩竟然紧紧抓住了这枚戒指。“我们都感觉到了孩子的父亲与他们同在,那是一种苦涩中的温馨。难以形容,但那确实触动了我的心,我们感觉又再次拥有马修了。”蒂琪亚解释说,我不用担心焦虑或担心他在哪里或在做什么,因为在这一刻,他和我们在一起。

丈夫丧礼上女儿的预言成真
小钮扣与母亲和姐姐们的合照(图片来源:Facebook)

相信蒂琪亚带着马修的爱与勇气支撑,能够继续努力向前,一家人一起从悲痛中走出来,而小钮扣也能够健健康康地长大,成为像爸爸那样英勇的男人,守护着母亲与姐姐。

事件背景

美国近年发生多起警察枪杀黑人事件,种族对立加剧,并导致了多宗针对警察的枪击案发生,令美国的执法人员人人自危,马修便是枪击案的受害者之一。事件发生在2016年7月17日,当天嫌犯全身黑衣、手持步枪,出现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顿鲁治一家美容用品店附近。警方获报前往处理,与嫌犯激烈交火,虽然几分钟之后就击毙对方,但警方也付出3死3伤的惨重代价。据多家美国媒体报导指出,犯下此案的枪手名叫隆格(Gavin Long),来自密苏里州堪萨斯市,2005年入伍,2010年以中士级别从海军陆战队荣誉退役,2008年至2009年间曾派驻伊拉克战场,案发当天正好是他29岁的生日,然而他却让生日变成忌日,同时也造成了三个家庭的破碎。

责任编辑:萧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