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母战斗群压境 金正恩会干出什么事?(图)

发表:2017-04-11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航母战斗群压境金正恩会干出什么事?
美军证实,美国海军航空母舰“卡尔·文森”(Carl Vinson)率领的战斗群正在开往朝鲜半岛。(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4月11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派遣一个由美国海军航空母舰“卡尔·文森”(Carl Vinson)率领的战斗群开往朝鲜半岛,所以金正恩治下的流氓国家正处于压力之下。

平壤继续威胁要发动战争,专家警告,另一次核试验将在15天之内就会进行。面对华盛顿和首尔的压力,朝鲜可能会试图用核试验作为绝望的“谈判卡”。

在美国宣布,解决金正恩的“全部选项”都已经摆在桌面上之后,朝鲜做出这种威胁。

朝鲜可能再一次核试

迄今为止,金正恩已经引爆了五枚核弹,卫星图像显示他正在准备第六次爆炸的测试场。首尔专家表示,“不能排除”朝鲜将在4月25日以前试图引爆另一枚核武。

根据特别估计,平壤每年选定的日子都是在朝鲜人民军队成立的周年纪念日前后。

韩国“世宗研究所”(Sejong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张成昌(Cheong Seong-chang)表示,朝鲜想用核试验作为“谈判卡”试图与首尔“修补围栏”。

在一场腐败丑闻导致朴槿惠下台之后,韩国目前正在选举新总统。这次核试验时间也可能与韩国的选举相吻合。

据韩联社报道,张成昌还警告说,在进行核试验之前,朝鲜可能会首先试图发射另一枚“卫星火箭”。

朝鲜的下一次核试验恐怕要比金正恩在“万塔山”(Mount Mantap)下核试验地点测试的更大。

预测显示,这次试验的核武器威力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投掷在广岛的要大将近19倍。

金正恩表示,尽管美国川普似乎发布了更积极的外交行政令,但朝鲜并“没有被吓倒”。

若再次核试验 中韩将制裁朝鲜

另一方面,中韩两国共同向朝鲜发出警告,若朝方再次进行核试验或远程导弹测试,中韩将对其实行进一步制裁。

BBC报道称,中共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本周一(4月10日)访问韩国,与韩国外交部韩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金烘均举行会谈。

金烘均在与武大伟会谈后对媒体表示,韩中两国同意,如果朝鲜执意进行第六次核试验或试射洲际导弹,两国将依据联合国安理会决议采取更严厉的制裁措施。

金烘均说,韩中两国还商定,如果朝鲜再次进行此类"战略挑衅",联合国必须就朝核问题通过更强有力的决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