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冤民林依妹致习近平第三封公开信(组图)

作者:林依妹 发表:2017-03-29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依妹与家人抗议非法拆迁(林依妹提供)
林依妹与家人抗议非法拆迁(林依妹提供)

习近平:

您好!

我是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潘墩村九龙新村44号,名叫林依妹。家人潘平俤(别名潘振发)向村委申请建房用地,经村、镇、区、市严格核对福州市土地总体规划层层把关,交纳补偿费、建房办证费,下达村部召开统一安排房地,于2001年8月1日上午8时落实建房用地。于后我们建立500多平方米合法私人房产,同时拥有的门牌号44号(民政部门:合法有效的产权,均可申请门牌号),然而地方政府为了满足“中发印象外滩”的开发商,采用非法拆迁,坑害掠夺了大量的村民,霸王条例使我们也无法接受,他们就以“违章建筑”进行掠夺。

2010年5月2日,仓山区政府调集区、镇、村干部、公安、保安等300多名武装力量,以“违章建筑,零补偿拆迁”为由进行掠夺,更不允许我和家人跪求进去拿生活用品与现金。满嘴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官员公然对我威胁道:“林依妹,你们去北京告,我贴你告纸钱,最终还是落在我们的手上,出去的话,什么时候被人杀掉都不知道”。将我家赖以生存的房产夷为平地,一家老小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我们只为着讨回自已的财物,不断向有关门部诉求,得到关押,拘留,判刑的下场:2016年,我到省最高法院信访局递告纸也会被拘留、被刑拘、取保侯审,强制签字。2015年2月17日到“为人民服务”的政府也被拘留10日等等事件。他们都是大专、大学、研究生、博士的文凭等法律专家,采用下三烂的手段凭空捏造为“谁”服务?!犯个法都会化解为合法化,以莫须有的罪坑害冤屈者,爱抓就抓,实在太可怕了!

尊敬的习近平,我们只想讨回属于自已的财产,到省高院信访门部申请立案,看到很多很多的冤民,只是聊个天,在旁看着访民的冤,我也犯罪,被迫流离失所,过着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炼狱,这是那门的法治。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潘墩村冤人:林依妹、潘平俤(别名潘振发)、潘志鹏、潘锈娟等跪拜

电话:1505060996

福建公安局仓山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林依妹提供)
福建公安局仓山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林依妹提供)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