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捧红的六大女星领域不同各有千秋(组图)

发表:2017-03-2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星驰

喜剧之王——周星驰,他的电影,女主角是谁?谁就一定火!

朱茵,1971年10月25日出生于香港,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1991年参演首部电影《逃学威龙2》。1995年主演电影代表作《大话西游》。


朱茵

张雨绮,《长江7号》成为星女郎。之后我们所熟知的《功夫》《美人鱼》都有精彩演出。


张雨绮

徐娇,1997年8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06年出演《长江七号》后,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并凭借此片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徐娇

张敏与周星驰的合作最为精彩,曾搭档过《逃学威龙》系列。


张敏

黄圣依,1983年2月11日出生于上海浦东新区,中国内地影、视、歌、商多栖女艺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4年凭借电影《功夫》出道,入围第24届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迅速被观众熟知。


黄圣依

张美娥,1950年出生于横店五官塘村,电影西游降魔记中的丑角演员扮演者。电影上映后,几位大妈意外走红,令她们又喜又忧,张美娥开玩笑说:“我本来已经这么丑了,结果周星驰把我拍得更丑了。”


张美娥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