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下 超搞笑的灵异鬼故事六则(组图)

发表:2020-08-22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搞笑的鬼故事六则。
搞笑的鬼故事六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故事大部分都是灵异、恐怖的内容,一提起鬼故事总令人毛骨悚然。然而搞笑的鬼故事并不拘泥于此,更多的是喜剧性与恶搞。

不用担心恐惧,这个鬼并不可怕。快来看一看吧。

灵异事件

我姐有一个朋友,他有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儿子,有一日他发现,他儿子在窗口一边挥手一边讲:“伯伯再见!”友人最初不以为然,以为儿子在跟街上路过的伯伯讲话(因为他家住的很低)但是又觉得他儿子每次都是黄昏左右才这样讲,但又看不到窗外有人,友人越想越害怕,于是就问儿子和谁说再见啊。儿子回答:“跟伯伯!”友人又问:“外面没人啊!你跟哪个伯伯讲呀?”儿子一边指着外面一边回答他说:“哪一个伯伯?太阳伯伯啊!”

乡间公路上

在一条七拐八拐的乡村公路上,因为时常发生车祸,所以常常有一些鬼故事发生,有一天晚上,有一个出租车司机。看见路边有一个长发披肩,身着白衣的女人,向他招手,因为这个司机没有见过鬼所以大胆的很。就停下来让她上车了,这一路上,司机虽然不信有鬼心里也毛毛的,所以时常从后视镜看后面的女人,开着开着,突然司机发现那个女人不见了!

司机吓了一大跳,赶紧踩了一个煞车!只见那个女人又出现了,而且血流满面,极为恐怖,那司机吓得全身发软,说一出半句话。心想:完了完了,这回我是真的遇到鬼啊!正在紧张的时候那个女人说话了:“司机先生,我只是怕被你看到,不好意思,才弯下去挖个鼻子,谁叫你这么急的煞车啊!你看!害我都流鼻血了啦!”

搞笑的鬼故事六则。
搞笑的鬼故事六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吃方便面死的

我弟弟很不喜欢我妈妈煮的菜,偏偏喜欢吃方便面。有一天我妈妈没烧菜,我弟又要吃方便面,我妈就骂他:“妈妈没煮菜你不会出去买便当啊?吃方便面没营养啦!”我弟说:“我就是喜欢吃,怎样!”“唉呀,妈妈跟你说,方便面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爸爸先前公司有一个年轻的小姐,为了都把钱存下来寄回家,所以早上吃方便面,中午吃方便面,晚上吃方便面。天天吃方便面,结果三个月以后她死了!”(大惊失色)“真的假的?”“妈妈怎么会骗你?”“真的喔,那她是怎么死的?”。这个啊,买方便面时出了车祸……

车祸

高中时,在华中桥前的果菜市场发生一幕(惊心动魄)的画面,由于果菜市场是许多车的分点,又正值下班放学的时间,我们坐的那班车人挤的让站在车门口的人,整个人包括脸都像壁虎一样紧紧贴在车门上。

司机先生等人都上车后,开始出发,由于要上桥,他一直踩着油门加速,等到发现前面有个老婆婆正过马路,踩煞车时已经来不及了!只见老婆婆整个人趴在车前的马路上,一动不动,身旁流出一堆肠子,还开始渗出泊泊的血水,有的人开始尖叫,有的看得说不出话来,而司机脸色苍白,坐在位子上不敢下去,当车上的乘客开始指责司机时,一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突然,老婆婆抖抖地站起来,拿出一个破破的塑料袋,开始捡肠子,口里还喃喃地嘀咕:“夭寿啊,刚买回来的肠子,这样怎么吃啊……”

趣味图。
趣味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洋娃娃

有一个出租车司机在出租车行工作。

有一天的深夜,他正开车经过一片很荒凉的地方,四周一片漆黑;忽然看见前面荒地里有一座大厦,亮着昏暗的灯。他正在奇怪这里什么时候起了这样一座楼,就看到路边有一个小姐招手要坐他的车回家,那个小姐坐上车后,他就把车门关起来,开始开车,过了一会儿,他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那个小姐都没说话,结果他往后照镜一看,哪有什幺小姐,只有一个洋娃娃坐在那里,他吓个半死,抓起洋娃娃往窗外丢出去,回家后就大病了三个月。

等他病好了以后,他回去出租车行工作,结果他的同事对他说:你真不够意思,有一个漂亮的小姐过来投诉说她上次要坐你的车,结果她才刚把洋娃娃丢进去,你就把车门关起来开走了。

有两个人

在一个偏僻的村庄,一条羊肠小道上有一根笔直的电线杆,说也奇怪,常常有人在那出事。不久一对年轻男女不小心骑车撞倒,当场毙命。一天晚上,5岁的小志和他妈妈在回家路上经过那儿,小志突然:“妈妈,电线杆上有两个人。”妈妈牵着他的手快速走开说:“小孩子不要乱说!”但是这件事很快就传开了,有一天,一个记者来采访小志让他带他去看发生车祸的地方,小志大大方方的领他走到那,记者问:“在哪?”小志指指上面。

记者抬头一看,电线杆上挂着个牌子,上写:交通安全,人人有责。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