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累了去哪休息?“小憩限时咖啡厅”供你床睡(组图)

发表:2017-03-28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憩限时咖啡厅”供你床睡

创意十足的日本人非常喜欢在“咖啡厅”上做文章,不管是仿小学教室、迪士尼风格还是武士道路线的历史咖啡厅,都相当受到大众的欢迎,没想到这次他们脑筋竟然动到床上面,要推出日本以“床”为主题的限时咖啡?!

日本雀巢咖啡为了因应世界睡眠日推出了全新企划–The Nescafe × France Bed Sleep Cafe限时咖啡,要你不只来喝咖啡,还可以躺上顶级床组,享受无人打扰的两个小时,这听起来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小憩限时咖啡厅”供你床睡

限时咖啡厅现场会打造成昏暗的室内空间,现场摆有十组床组供大家来去小憩一下~总共有三种高级电动床型可供选择,最顶级的竟要价98万元日币!(完全是买不起,去躺个两小时也赚到XD)

而且每个床都会放置一盏舒眠灯,并提供MP3、耳机,让你放松、愉快地度过两个小时的美好时光!

且每个床都会放置一盏舒眠灯,并提供MP3、耳机,让你放松、愉快地度过两个小时的美好时光!

每个消费者都能得到夜灯的服务
每个消费者都能得到夜灯的服务。

当然,他也没规定你这段时间要“强制入眠”啦,想看看书、用用电脑,甚至做体操,都是没问题的!而在这里的消费方式也很简单,就是低消一份餐点,他们也会免费提供你无咖啡因的咖啡,让你更容易进入梦乡,离开前还能获得一杯可以醒脑的咖啡帮助你再度回到现实之中。

The Nescafe × France Bed Sleep Cafe限时咖啡只有在雀巢咖啡的原宿店喔,如果你在原宿逛街逛累了或是没钱买顶级床组XD,路过时不妨进去享受一下安稳的一觉好眠吧~

您进去若不想睡觉,想做其它活动也可以
您进去若不想睡觉,想做其它活动也可以。(以上图片皆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