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经营餐厅年收破亿 原因值得学习(组图)

发表:2016-09-20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心湄出有“百变女王”之称。

50岁的“蓝教主”蓝心湄出道超过30年,因在戏剧、唱片、主持等领域都有杰出的表现,因而有“百变女王”之称。

除了演艺圈的“主业”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外,蓝心湄的副业更是经营有成,餐厅类型从川菜、泰国菜到咖啡厅都有,辉煌时期全台共有9家店,虽然今年收掉了东区和天母的两家分店,但她的身价仍超过15亿,年收入也逼近2亿,是个名符其实的女强人!


蓝心湄认为“员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

而一直以来蓝心湄也不吝分享自己能成为“餐饮大亨”的主要秘诀,除了她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外,最主要的就是她带人带“心”,认为“员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因此只要做满两年,每年就能领到分红,满10年更可以领到干股,有了这么棒的福利,员工们自然也更团结,尽心尽力的让餐厅愈变愈好。


蓝心湄的餐饮帝国有亮眼的成绩。(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再加上蓝心湄的餐厅投资者,几乎都是演艺圈里的好姊妹,因不想让好友们继续掏钱,所以若有展店计画时,她都会用餐厅已赚到的钱来投资,因此股东的向心力强,能放心将餐厅交给她,也难怪她的餐饮帝国能有现在的亮眼成绩。

“员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这句应该请每个老板都好好看看啊!其实只要不亏待员工,大部分的人都愿意为公司尽最大一份心力呢!所以想让公司走得长久,老板们带人请先带“心”吧!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