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闪婚明星 最后一对相识到领证90分钟(组图)

发表:2017-03-26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10月26日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公布张雨绮已经领证结婚的消息。两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闪婚速度令人咋舌,有网友表示:“速度快到连狗仔都不能接受”。

點擊查看大圖

刘翔与葛天交往过程十分的隐秘,闪婚消息被爆出来后很多网友都不看好。刘翔宣布与葛天因性格不合离婚,从恋爱到离婚才一年可谓闪婚闪离。

點擊查看大圖

几年前,10月1日,汪小菲大S微博互道晚安,恋情出现端倪,10月18日举行订婚仪式,11月16日,两人已经结婚领证,恋爱速度令人咋舌。

點擊查看大圖

孙楠与买红妹当年在一场演出中相识并闪婚。后来买红妹在节目中透露,孙楠相识不到24小时便向她求婚了。遗憾的是,这段婚姻最后还是走向了分裂。

點擊查看大圖

刘涛与王珂在电梯里的一次偶然相遇,一个月后两人正式相识,相识20天后便闪婚,如今儿女双全一家幸福。

點擊查看大圖

陈龙与妻子章龄因拍戏相识,仅半个月便订了婚,相识不到八个月便领证,虽说是闪婚,但是二人婚姻甜蜜幸福。

點擊查看大圖

黄奕在参加活动时在友人介绍下相识姜凯,据透露当时他们是一见钟情,从相识到结婚仅仅41天,到离婚也是不满一年。

點擊查看大圖

王菲与谢霆锋分手后不久便认识了李亚鹏,在李亚鹏的强势追求下交往,但是网友曝光王菲李亚鹏是闪婚,结婚两年后才曝光结婚消息。

點擊查看大圖

刘欢与妻子结婚已经有28年,长情安定的婚姻令很多人羡慕不已。刘欢与妻子因一场晚会相识,9天后便闪婚。

點擊查看大圖

萨顶顶与老公李柏林在北京相识,两人志趣相投,网友盛传两人相识仅90分钟后就去领证结婚了,闪婚速度刷新历史新高。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