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韩令持续 章子怡与韩星合作腰斩(组图)

发表:2017-03-18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限韩令持续章子怡与韩星合作腰斩
因限韩令,章子怡与韩国男星河正宇合作的电影腰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18日讯】从去年底到现在,限韩令愈演愈烈。近日有消息传出,诸多韩国艺人、综艺、音乐及剧集等产品在中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很多正在创作中的作品也惨遭中断,其中包括章子怡计划与韩国男星河正宇合作的电影。

据韩媒报道,河正宇原本计划在拍完导演金容华的新作《与神同行》之后,就来中国,与章子怡一起参与拍摄新片《假面》(陆译:苍崖)。但由于韩国部署萨德导弹系统已成定局,中共广电总局“限韩令”再次升级,河正宇无法获得前往中国的签证,不得不放弃此次合作。

据悉,《假面》由章子怡经纪公司投资制作,基于这样的前提,章子怡本人向河正宇发出了邀请。此外,出品方还有华谊兄弟公司。由于影片的剧情横跨中、日、韩三国历史,所以拍摄也将会在三国取景。

假面》改编自韩国小说《不老的人偶》,由台湾导演陈正道执导,作品是以“不老草”的传说为基本架构。影片讲述了策展人“嘉雯”的父亲被害之前发给她一条短信,让她找到他留下的一个秦代面具。利益集团为了得到这个面具,开始追杀“嘉雯”,“薛芽”和“嘉雯”就此开始了探索面具里隐藏的不老草秘密的旅程。

除了章子怡外,被“限韩令”波及的大陆影星还有张翰。陆媒报道称,张瀚2016年拍的四部作品,皆因合作韩国女演员“打水漂”,全部被下架。其中包括与高俊熙协作完结的《夏梦狂诗曲》、与韩国女演员秋瓷炫协作的《富丽上班族》、与韩国女演员朴敏英合作的《锦衣夜行》以及与韩国女明星具惠善合作的《传奇大亨》。

此前,有网友总结53部被叫停的涉韩影视剧。张瀚的上述作品全部在列。

限韩令持续章子怡与韩星合作腰斩
网友总结53部因限韩令被叫停的影视剧(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