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意外被轰 港媒批中共笑贫不笑娼(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3-16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网红意外被轰港媒批中共笑贫不笑娼
中国网红“穆雅斓”恶搞反遭批评(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自韩国部署萨德掀起中共反韩潮,官媒和“共青团”带头抵制乐天后,民间竟也出现不少“爱国商人”,从超市竞争对手反乐天,到网络主播直播乐天超市偷吃偷喝,再到日前有大陆女网红拍片讥讽韩国,但因其丑态百出,反遭网友炮轰。

拥有460万粉丝的中国网红“穆雅斓”,近日分享一段以饶舌方式,唱衰韩国乐天的视频,视频开头“穆雅斓”先以一小段文字叙述拍片因由,内容充斥夸张造型及不堪言语。

女网红意外被轰港媒批中共笑贫不笑娼
女网红意外被轰港媒批中共笑贫不笑娼
女网红意外被轰港媒批中共笑贫不笑娼
“穆雅斓”片中表情动作夸张(网络图片)

尽管片中以抵制韩国为主题,“穆雅斓”宣称,“表明我立场,表明我决心,能用国货替代你(韩货)”。但细心网友发现,她影片背景音乐,是音乐人李闰王民的作品《River Flows in You》。

另外加上“穆雅斓”片中表情动作夸张,引起不少网友批评。有人指“穆雅澜都上韩国新闻了,真羞耻”,“丢人丢到外网”。

也有网友起底“穆雅斓”,指她本人是淘宝网络商人,曾卖过大量化妆品,亦曾卖假货。 “穆雅斓”之后发文回应网店已易手。

由于该视频引发争议,“穆雅斓”已将微博视频删除。

但一向渲染“爱国主义”大旗的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日前却罕见发文称,“穆雅斓”恶搞谩骂乐天是在“蹭热点(骗收视)”,这“与爱国没有关系,甚至是给爱国抹黑”。

另有评论指出,随着反韩潮持续进行,大陆不少商人反将该事件当成商机,进而达到获名、获利的目的。

但香港01报导则指出,近期大陆出现的许多反韩极端行经,是因为缺乏常识,反被媒体戳穿变成“国际笑话”,但过程中不难发现,在中共体制下的大陆网络,充斥着“笑贫不笑娼”的价值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