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教你如何消除抬头纹(图)

发表:2017-03-11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招教你如何消除抬头纹
抬头纹的出现不仅与年龄有关,也与生活中的不良习惯有关。(网络图片)

所谓的抬头纹是指额头肌肤褶皱,呈横向分布,严重者有层层叠叠的纹路,是衰老的迹象之一。抬头纹的出现不仅与年龄有关,生活中的不良习惯也会让抬头纹肆无忌惮地爬上你的额头。年纪人额头一旦出现了抬头纹,让人看起来也会老气横生,这是爱美人士都不能忍受的。那如何去除抬头纹呢?

导致抬头纹出现的不良习惯

1、经常愁眉苦脸

如果皱眉,摆出一张苦瓜脸,久而久之,就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导致皱纹的出现,甚至加深皱纹,使皮肤提前衰老。

2、经常熬夜

夜晚的睡眠能促进细胞修复和增加细胞活力。如果经常熬夜,错过了皮肤保养的黄金时间,会使肌肤老化,导致皱纹的出现。

3、从不防晒

紫外线不仅会使皮肤变黑,还是皮肤提前老化的罪魁祸首之一。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

4、没有饮水习惯

有些人不喜欢喝水,但如果体内缺乏水分,而没有及时补水,皮肤张力失去弹性,导致前额会出现抬头纹。

5、经常用手摸额头

有些人喜欢经常用手摸额头,还有用手扶脸、撑脸的不良习惯,这些动作短时间虽看不出有什么害处,但久而久之,你就发现额头莫名其妙地出现皱纹了。

6、好吃油炸食品

辛辣、油炸食品食用过多会打乱肌肤内分泌平衡,增加暗疮和痘痘出现的机率,导致皮肤弹性下降,胶原蛋白质和水分不足,促进肌肤老化,皱纹横生。

7、卸妆不彻底

现在很多爱美人士都有化妆的习惯,但晚上回家后,卸妆总是马马虎虎,洁面不彻底,导致脸上残留的化妆品和污垢堵塞毛孔,让肌肤衰老得更快,皱纹也随之而来。

去除抬头纹的方法

◇改掉不良习惯

其实很多出现抬头纹的人,大多数是因为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引起,所以要消除抬头纹,最重要的当然是改掉不良习惯。平时表情不要过于丰富,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按摩

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上抗衰老精华素或橄榄油,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抬头纹。

◇站着洗头

平时很多人都是弯腰洗头,但弯腰洗头必须向上聚紧额头,以免水进入眼睛,这样很容易长出抬头纹。所以站着洗头是最好的方式。

◇洁面彻底

早晚要用温和洗面奶清除脸上的污垢,洗脸时额头部分要用手指竖向揉搓,眼睛周围要从内向外打圈一直到眼角,鼻子两侧要竖向,脸蛋从中间到耳的下面及嘴的周围都是横向揉搓。

◇每星期一至两次保湿面膜

缺乏水分是肌肤老化的催化剂,所以每周做一至两次的保湿补水面膜,可以让肌肤提高含水度,以减轻皱纹的纹路。此外,用适量白醋和蜂蜜调匀后制成营养面膜敷于额头上,每晚一次,也可以消除抬头纹。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让肌肤保持弹性的成分之一,平时多吃胶冻类的食品如肉皮,鱼肝油等,能使皮肤富有弹性。

注意事项

有抬头纹的人平时的表情不能太夸张,平时多吃一些猪蹄、鸡爪等还有胶原蛋白类的食物,多给肌肤补水,使肌肤变得有弹性,这样对去除抬头纹都是很有好处的

来源:百度经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