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会临近 各地截访大战再掀高潮

发表:2017-02-28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两会临近,当局的维稳措施再次针对访民群体加剧展开,访民被旅游、被监控即将开始实施,但是访民的诉求随着他们的觉醒,也将他们的抗议指向统治集团的邪恶势力。

据海外维权网消息,2月26日,在京维权人士一百多人集体打横幅,强烈要求罢免反对司法独立的中共首席法官周强;抗议将家人移居海外取得外籍的裸官任职主政;要求“两会”代表与委员率先公开财产以证自身清白,并广听言论。同时,他们还要求“两会”调查冤假错案,不要残害访民。

珠海上访人士李小玲透露,官方在3月1日之前要将在京访民全部清走,已经抓了很多访民。

“现在很紧,抓了很多访民。25日、24日、22日那天抓了6、70个;25日那天也抓人了7、80个;有时候深更半夜去抓,有的时候半路抓,很多人失联系,现在电话打不通。明天开始出去旅游的比较多。每个当地的都去了好多在北京(截访)。”

珠海市的政府街道办和国保人员,每天都不停的打电话要她回去,李小玲坚称不解决问题还要继续上访,坚决不回去。

据悉,上海的沈艳秋因两会被旅游维稳,她于2月20日被当地维稳办工作人员强行带到上海郊区的渡假村,好多政府人员监控她。

据大陆民生观察工作室的消息,北京维权人士周莉从2月26日起,被派出所警察每天24小时三班倒在她家门口值班“上岗”,直到3月18日才能结束。周莉说,这种形式已持续多年,每到敏感日都如此。

但是这种监控有时也让监控人员本身很反感、很无奈。北京维权人士李学会透露,由于自己的活动时间没有规律,监控人员也没办法掌握其规律,每天24小时在门外“严防死守”非常无聊、非常烦躁。

“我这天天都有人跟着。底下这个做事的人(跟踪)觉得太无聊了!让你做一个太无聊的事情也是一个很痛苦的事情!他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出去,我也可能今天一天不出去,我也可能晚上6点多钟出去,他就特别无聊、难堪的角色。当然我跟他没什么矛盾,跟他也挺熟的,(出去时)边走边聊。人家是干活拿钱,但是他很难受!因为警察派不起(工资)太高了,(所以警方)花2千多块钱雇一个民工。”

另据访民透露,河南截访人日前强闯访民韩素华的旅馆房间抓捕她,韩素华将自己反锁在卫生间喝下农药以示抗议。据访民发来的视频显示,韩素华正在307医院抢救,还在昏迷中。

有网民表示,这些年国家花的维稳费,已经早已多过访民诉求的不知多少倍了!如果赔偿给访民,恐怕他们早就不上访了。何必制造这么多年的“警察与小偷”的恶作剧、这么多年的社会混乱、群体事件,民脂民膏都白白消耗在警民无奈的、人为的争斗中。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