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淫官太多 重大事故频发?(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2-16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淫官太多重大事故频发?
本月5日,浙江台州市天台县一足浴中心火灾,造成18人死亡,18人受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大陆浙江省在中国新年期间发生接连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中共国务院近日因此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安全监管执法,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不过,有评论认为,长期以来中共安监措施形同虚设,检查是走过场,甚至造假。

此前,更有评论曾揭露中共官场淫乱泛滥,官员无心处理正事,而安监系统更是淫官多有的重灾区。

浙江连发安全事故 港媒揭中共监管猫腻

据陆媒报导,本月2日,浙江温州民房坍塌,7人遇难,本月5日,浙江台州市天台县一足浴中心火灾,造成18人死亡,18人受伤。

中共国务院近日照例紧急发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安全监管执法,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香港《东网》2月14日刊发兰江的评论文章认为,浙江连串事故恰恰就暴露出各地安监措施形同虚设,以往所谓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几乎全是走过场,甚至造假

因为重大坍塌事故在浙江并不鲜见。比如去年10月,温州鹿城区就发生一宗民房倒塌事故,造成22死6伤。2015年7月,温岭市一鞋厂发生房屋倒塌事故,14人遇难。2013年8月29日,温州瓯海区振凤路一幢两层房屋发生倒塌,造成1人死亡、3人重伤。

重大火灾事故也常常光顾浙江,去年8月24日凌晨,温州市浙南产业集聚区火灾,造成4人死亡;同年8月8日,温州瑞安市民房火灾造成了7人死亡,2015年1月14日,台州市玉环县一室外停车棚火灾,造成8人丧生。

文章说,每有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必然有全国性的安全大检查,排查隐患,不但国务院发通知,各级安监部门亦会有文件,只是所谓排查检查,几乎全部是“纸上谈兵”,是否能真正能做到已认真排查所有黑点,大概自己也不清楚。

比如连续两年发生塌楼事故的浙江温州市,早在2014年就在全市展开房屋质量隐患排查与治理行动,之后更声称做到“一户不落”、“一气呵成”,可惜誓言最终成了食言,却表明以往所有的检查,只是做给上级看,当中还可能不乏存在腐败,这恐怕才是事故频发的祸根,而全国有多少地方政府如温州一样安全检查走过场?应该不在少数。

文章还指及前年发生天津港口大爆炸事件后,当局也许已察悉到各地安全监察漏洞甚大,但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因贪腐倒台后,地方政府安全监督方面,依然是一级骗一级,一直骗到国务院。

而最可笑的是,国务院安委会近日发通知要求各地防范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更特别强调要为全国人大政协“两会”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显示国务院安委会对各地安全监督亦无太大信心,因此也只好希望在“两会”期间,不得发生重特大事故。如果没有“两会”,可能事故就不了了之。

官员淫乱埋下安全大患?

去年5月,香港《东方日报》刊发评论《公仆汲汲于房事百姓福祉成闲事》。文章指,中共官场反腐整风隔三差五就有一批官员落网,当中绝大部分贪官都涉及“与他人通奸”,包小三、养情人俨然贪官们的共同爱好。问题是公仆们既然都忙于房事,自然疏于政事,那老百姓的事岂不是都成了闲事?

而作为“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的安监系统,去年曾连续曝出官员淫乱新闻,且均被从轻处理,被指或直接影响人民生命安全。

2016年11月16日,《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刊文《撤职降级,这个厅官的两性关系尺度太大》。文章披露,中国铁路总公司安全总监兼安监管理局局长黄钢因违纪被撤职,由正局级降为副局级。

据中铁总公司的相关文件显示,黄钢于今年10月被免职,问题主要涉及与西安铁路局下属女职工杨某某多次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利用职权为其调动工作,为其女提供更好的实习机会。

据报,黄钢不但与情妇杨某某淫乱,还“老少通吃”,与杨某某之女儿有染。

香港《东网》刊发兰江评论文章称,当局根本没有调查黄钢的其它问题,一个会进行权色交易的淫官,很难令人相信没有贪污受贿问题。黄钢如此败类,竟然还可继续保留官职和权力。由正局降为副局,黄钢依然享受高干待遇,当局究竟是处分,还是在保护淫官?

文章评论说,最严重的是,这种道德沦丧,徇私枉法的贪官仍为铁总高干,更有可能带来安全隐患。按官方通报,黄钢是前年升任铁路总公司安全总监兼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由一个滥用职权的淫官,负责全国铁路的安全监督长达两年之久,可以断定,必然埋有铁路安全隐患的“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引爆”。

另外,就在中铁总局爆出淫官的同期,据《澎湃新闻网》2016年11月25日报导,一名37岁的广东阳江女子向陆媒爆料自己与广东省阳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监管科科长李如照开房30余次,长期保持淫乱关系。中共阳江市纪委随后称已立案调查。不过最终李只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降级处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