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迎鸡娃 隋棠二胎“好”字凑足(组图)

发表:2017-02-03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年迎鸡娃隋棠二胎“好”字凑足
隋棠和老公Tony前年8月产下儿子Max。

隋棠和老公Tony前年8月产下儿子Max,过年期间第2胎女儿Lucy终于报到!二胎“好”字凑足,昨隋棠在脸书PO出女儿的熟睡照,并写下“Lucy来跟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拜晚年了。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大发利市,鸡吉努力好运一整年。”向粉丝分享他们的喜悦。

隋棠这次生产非常顺利,不到1小时Lucy就顺利出生,而且重达3500克,比哥哥Max刚出生时还要重,夫妻俩开心笑说:“营养都被妹妹吸收走了。”隋棠经纪人表示,隋棠是这一两天生产的,为了不打扰大家的春节假期,才决定晚一点公开。

过年迎鸡娃隋棠二胎“好”字凑足
隋棠第2胎女儿Lucy过年期间来报到!(以上图片来源:隋棠脸书)

据悉,刚出生不久的Lucy鼻子高挺和妈妈神似,一抹微笑相当可爱。Lucy出生时,隋棠凝视着女儿充满爱意,“嗨,终于见面了”;Tony也静静地看着女儿,似乎想和女儿熟悉一下,夫妻俩都说:“兄妹俩实在是太像了。”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