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纽约华妇杀子 手段令人发指

作者:宋悦 发表:2017-01-08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综合报导)近年,纽约华裔妇女虐杀自己亲生骨肉的案件频发。人说虎毒尚不食子,而这些母亲十月怀胎如何能对幼子下此毒手?!

据《侨报》报道,1月3日,一位家住纽约艾姆赫斯特的华裔女子因涉嫌杀害自己1岁的女儿,被警方逮捕,并被控谋杀罪。该女子已对该案供认不讳。

根据警方消息,3日晚六点左右他们接到报案,在艾姆赫斯特大道(Elmhurst Avenue)上的一处民宅中,发现一名1岁左右的女孩倒在床上,失去意识。急救人员赶到案发地后,当场宣告女孩不治身亡。据悉,女孩名叫桑洁・拉吉(Sanggye Lhakyi),母亲尚波・项盛洁(Shangbo Xiangshengjie)现年33岁,当晚被警方逮捕。

嫌犯的丈夫4日表示,他和妻子及女儿已在艾姆赫斯特居住了半年。妻子曾在曼哈顿一家餐馆工作,目前失业。3日晚他在工作时接到电话被告知妻子不舒服,但是回家后发现公寓被封锁,4日早才回到家中。嫌犯丈夫称,他们结婚已有3年,一家人感情很好。他不清楚妻子是否有精神疾病,但不相信妻子杀害女儿,坚称女儿是意外身亡。

有消息称,警方在死去女孩的颈部发现淤伤。4日下午,嫌犯已在警方审讯中,对谋杀女儿供认不讳。目前她已被控谋杀罪。

据居住在同一栋住宅中的邻居表示,她没发现嫌犯一家有任何异常。邻居Saherab说:“我没有听到孩子哭,这是一件特别不好的事情,十分奇怪。”

一些附近的居民对这起凶杀案表示震惊,居民张先生说:“我在这里长大,听到有母亲杀害自己的孩子十分震惊。”

另据《华人生活》报道,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一名24岁的华人母亲李林在自家浴缸淹死自己仅2岁大的女儿,关押半年后,检方正式控以二级谋杀、一级误杀以及危害儿童福利罪,7项罪名,将判其20年监禁,以及5年的庭外监管。

这名惨死的2岁女婴叫郑琳芯,2016年3月13日晚上,因为郑琳芯尿床,母亲李林将其头朝下淹入装满水的浴缸中,当时孩子的父亲正在睡觉,女婴4岁的哥哥目睹了整个过程。

当警方与救护人员接到报警电话赶往现场时,发现30岁的父亲郑祖胜正在为女儿进行心肺复苏,尽管及时送去医院抢救,却未能挽回其生命。

警方在调查时发现,郑琳芯4岁的哥哥脖子处有疑似掐痕的可疑伤痕,之后郑琳芯的尸体经过法医化验后,确定死亡原因为凶杀,警方立即将李林逮捕,移交布鲁克林法庭处理。李林4岁的儿子则被儿童福利和保护局(ACS)带走,寄养在亲友家。

在此前的庭审现场,李林的丈夫郑祖胜曾当场发飙,对着记者多次大喊“我老婆没有杀人!”接着又冲向前,欲抢夺拍照记者的相机,并试图殴打记者,被在场的人制止住。

据李林的小学同学表示,李林幼年时被领养、且从小遭遇养父母家暴打骂,若真是她溺死女儿,或与悲惨的童年生活有关。

近几年,华裔社区频频爆出家暴案,2014年2月27日,怀孕8个月的华裔妇女翁雅云涉嫌以藤棍殴打2岁幼子Ryan,几乎将其致死,无奈急救送医。

布鲁克林玛摩利医院的医生看到奄奄一息的孩子后,在急救同时当即报警。翁雅云则向警方解释说孩子自己摔下床跌伤。但经院方检查,发现该2岁幼童全身近90%布满瘀伤,且瘀伤是由多次伤害造成。

随后的警方报告指出,其幼子全身布满不同时间留下的新旧伤痕,眼睛也因被打而明显红肿,不仅如此,幼童腿上还留有被咬后留下的完整牙印瘀痕,绝非摔下床可致。当天翁雅云就因虐待儿童被捕。

布鲁克林检察署随后对翁雅云提出8项控罪,其中4项为重罪,包括一级伤人、二级伤人,非法持用武器和伤害7岁以下儿童等,此外翁雅云还身负4项轻罪。

如今翁雅云已在狱中产子,去年11月1日布鲁克林高等法庭宣布一级伤人、二级伤人和非法持有武器等七项罪名成立,判其20年监禁,以及5年的庭外监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