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美国豪宅曝光 堪比皇宫(组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20-12-09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董卿美国豪宅曝光堪比皇宫
去年9月,董卿在《开学第一课》节目中向大陆民众宣传“爱国”。(图片来源: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综合报导)今年5月,董卿被曝位于洛杉矶比弗利山的豪宅,正在以899万美元(约6347万元人民币)挂牌出售。日前,又有媒体刊登了董卿在美国的豪宅照片,该豪宅一栋楼不下十个卫生间,内景比宫殿还豪华。

据《理财电报》报导,董卿在美国的家位于洛杉矶的比弗利山,该位置属于美国豪宅区,整个房屋足足有八百平方米,并且还带有室外游泳池,非常奢华。

报导说,董卿家是两层楼的设计,房间数量非常多,大堂的设计特别漂亮,内景比宫殿还豪华。文章还特别介绍了董卿家的卫生间,称其面积相当大,即使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之后,还是尤为的宽敞,而且她家的卫生间都配置了非常高级的浴缸,一栋楼起码不下十个卫生间,称这样的配置才是豪宅的标准。

据《腾讯网》报导,因这套房屋已经挂售,所以相关信息都被曝光,该房屋在董卿和丈夫密春雷的名下,从2017年开始放到市场上出售,一度标价为925万美元,之后标价又改为899万美元。

董卿美国豪宅曝光堪比皇宫
(腾讯网截图)

随着美国豪宅照片的曝光,曾高调宣传“爱国”的董卿再度引发网民关注。去年9月,董卿曾与撒贝宁共同主持了综艺节目《开学第一课》。在节目中,董卿大谈什么“爱国”,“要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五星红旗”等等。不料,董卿6年前曾到美国生子等旧账被网民翻出。

早在2014年4月,央视主持人董卿以“赴美学习深造”为由,实则到美国秘密生子。两年后,央视知情人向陆媒证实,董卿确实是到美国生子,董卿抱的那个男孩确实是她自己的。

金牌娱乐报导称,当初有记者问董卿,赴美求学是否如外界传闻一样为了生子,她还非常避讳地表示“私人事情不作回应”。尽管现在董卿的孩子已经在上海上学,但其拥有美国国籍是不争的事实。

报导说,董卿的《开学第一课》节目播出后,网民和观众们质疑,一个为让孩子拥有美国国籍、想办法把孩子生在美国的人,回中国后却对别人家的孩子大谈爱国和民族骄傲,这是多么的滑稽和可笑的一件事情。

而董卿也因美国豪宅曝光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这个人这么爱国,但在美国摆皇宫?是到美国去做间谍吧?应没收财产驱逐出境!”

“这主持人就和中共的高官们一样,在国内忽悠普通百姓爱国爱党,私底下钱和家属早都输出了。”

“爱国主义是流氓的最后庇护所,爱国主义是猪奴的最后遮羞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