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老虎咬死人 现场视频曝光(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01-30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中国又传老虎咬人事件。大年初二下午,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老虎咬人事件,造成一名男子死亡。

综合媒体消息,事发时间是1月29日下午2点半。据微信上流传的多个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男子颈部被老虎咬住,但人还在挣扎,并且踢蹬另一只上前的老虎。之后周围一度再出现两只老虎。

随后,有人试图用鞭炮驱赶老虎,但咬人的老虎坚持不走,并试图咬住男子的右脚,将其向林子深处拖拽。此时,被拖拽的男子面部布满血迹,已不再挣扎。

随后工作人员驱赶老虎,并将人救出送院。但医院稍后确认,伤者颈部被咬断已经死亡。《新京报》引述雅戈尔动物园的张姓负责人称,死者是一名成年男子,他的老婆、孩子在现场。另据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咬人的老虎已被击毙。

有报导引述围观者表示,被咬者是游客,近距离逗老虎时被老虎咬入园内。

不过,雅戈尔动物园管理部门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发布消息,引述与死者张某同行人员李某某说,“当日下午2时许,张某及妻子和两个孩子、李某某夫妇一行6人到雅戈尔动物园北门,张某妻子和两个孩子以及李某某妻子购票入园后,张某、李某某未买票,从动物园北门西侧翻越3米高的动物园外围墙,又无视警示标识钻过铁丝网,再爬上老虎散放区3米高的围墙(围墙外侧有明显的警示标识,顶部装有70厘米宽网格状铁栅栏)。张某进入老虎散放区。李某某未进入,爬下围墙”。

宁波老虎咬死人现场视频曝光
(网络图片)

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激辩到底是否应该杀虎救人?有网民表示,“动物园不是幼稚园,作死谁都拦不住,老虎招谁惹谁了,那么多键盘侠喊着要击毙,没看到那3只老虎一脸懵逼吗?”也有网民说:“可是如果当时有枪的话我还是支持打虎救人......他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很多人都在说众生平等,我不知道你平时生活中是不是真正做到了众生平等......”

据悉,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前身是宁波东钱湖野生动物园,位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占地1900多亩,院内共有200多个品种近万头动物,是中国水域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2016年7月23日,北京延庆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亦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北京人赵菁一家三口和母亲周女士到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自驾游,因赵菁在东北虎园区下车,惹来老虎袭击,其母下车营救女儿时被老虎咬死,而赵菁也被咬致重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