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梦”的16个标志 你实现了几条?(组图)

发表:2017-01-17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梦”的16个标志你实现了几条?
“美国梦”是激励着全世界心怀梦想的年轻人赴美的动力。(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7日讯】“美国梦”是激励着全世界心怀梦想的年轻人赴美的动力,不过,随着时代变迁,“美国梦”的标准并非一成不变。

微信公众号“北美留学生日报”16日发表了一篇文章,根据个人预算公司You Need A Budget和市场研究公司OnePoll对2000名美国人所做的调查,总结出了30多个实现“美国梦”的标准,从能交得起Netflix的账单,到能在Whole Foods里购物,再到有一个二手房,不同的人对“美国梦”有着不同的理解。

以下16个“标准”是一些人认为的“美国梦的标杆”,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定义美国梦的。

1、拥有价值100万到200万的房子。

2016年7月,美国住房拥有率达几十年来新低,拥有房产的人口比例低于63%。根据Zillow的调查,即使有房产的人也不知道自己房产的价值。如果有一栋价值7位数的房产,才意味着你实现了美国梦,那估计,很多人还在做梦中吧。

2、账户里有7,425元存款。

理财网站Sophia Bera表示,支票账户上最起码要有一个月净收入的存款。而且支票账户和储蓄账户最好要存在不同的银行里。

3、每年最少有2次国外度假。

美国人非常爱旅行,大部分受访者都表示,每年2次境外出游是实现美国梦的象征。一项调查显示,在年收入达10万元以上的人里,81%的人会寻求更深层次且更具个性化的出境游,甚至有73%的人为了得到一次独特的旅行体验而超出预算。

“美国梦”的16个标志你实现了几条?
每年2次境外出游是实现美国梦的象征。(网络图片)

4、拥有一辆价值至少38,000元的汽车。

买车和租车有很大的不同。目前的趋势是,很多美国人更愿意去买豪车。最近油价很低,车的价格也随之走低,和买房相比,这个美国梦更容易实现。

5、家庭年收入达185,000元。

接受调查的美国人都认为,家庭年收入达185,000可算作实现美国梦的标准之一。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报告,这一数额是全美家庭收入中位数的3倍(56,516元)。

6、有3.5万元的应急储蓄。

理财师建议,储蓄账户中的存款数额最起码应该能覆盖6个月的开销。当然,这个数额也因收入而异,基本上,如果你的月开销为5800元,那么3.5万元就应该够了。

7、有一个度假屋。

并不一定非要是百万富翁才能拥有两套房产。你只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精力和钱来维护房屋,你需要付双倍的税、双倍的保险并支付工人双倍修剪草坪的钱。

8、你不必担心账户里的余额。

很多人认为这也是实现美国梦的标准。畅销书“The Automatic Millionaire”的作者支了一招:每天存1小时的时薪到银行账户。假如你的时薪为25元,那么每天存25元,到年底你最起码还是能攒下应急储蓄的。

9、在周末可以旅行。

根据调查,能在周末抛下繁忙的工作,花钱去旅行、住宿、娱乐,也可以看作是实现美国梦的一个标准。

10、无债一身轻。

债务分很多种,但是信用卡和消费类债务,几乎可以毁掉你的信用评分,并影响你今后购买保险和买房。理财师建议你想一下,为什么你会有这么多债务?是一次性消费了这么多?还是紧急的医疗花销抑或是你的生活方式?

11、能购买最新的小玩意。

畅销书作家David Bach称,有研究显示,几乎半数美国人拿不出400元的应急储蓄,然而,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可以随手买一杯星巴克咖啡,并计划明年花800美元买个新iPhone。

这一项的意思是,在不动用储蓄存款的情况下,如能支付眼下的小笔开支和贵重的花销,就可被视作是一个实现了美国梦的标志

12、有钱雇佣清扫工。

这被看作是成功人士的标志。他们可以雇佣别人干家务活或照看家中成员,因为他们自己没时间做这件事,所以,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雇人来完成。

“美国梦”的16个标志你实现了几条?
有钱雇佣清扫工也被视作实现美国梦的标准之一。(网络图片)

13、请朋友吃饭。

尽管你更希望,和朋友在外面吃饭是AA制。不过,偶尔请朋友吃一次饭,却被看成是经济稳定的标志。

14、能把孩子送进私校读书。

据PrivatSchoolReview.com网站的数据,美国私立小学平均每年的学费为8522元,私立高中为每年12,953元。

15、乘飞机能做头等舱。

能坐头等舱,通常是地位的象征。不论你是曾经坐过头等舱、还是经常坐头等舱,这都算是一个可以参考的标志了。

16、能在Whole Foods购物。Whole Foods的价位要比Kroger、Wegmans和Safeway等超市的价位贵15%,比Trader Joe’s或Sprouts Farmers Market这样的超市贵19%。

“美国梦”的16个标志你实现了几条?
能在Whole Foods购物也被看作标准之一。(网络图片)

当然,每个人对美国梦给出的标准不尽相同,以上的标准也仅供参考而已。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