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热门!纽约8大免费景点(组图)

发表:2016-11-15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这个纸醉金迷的城市生活节奏明快,更是一个不夜天。这里寸金尺土,是世界金融的中心地,影响全球经济,是不少人追寻美国梦的理想地。华尔街、百老汇、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都是纽约的象征,也是纽约必去的景点。纽约大多数的人气景点都在地铁站沿线,就算是自由行也十分方便,一起来游览纽约8大免费热门景点吧!

1、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冠有象征世界七大洲及五大洋的七道尖芒。

纽约不看看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总觉得旅程不够完整。1876年法国赠送自由女神像给美国作为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被誉为美国的象征。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冠有象征世界七大洲及五大洋的七道尖芒。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刻有1776年7月4日的《独立宣言》,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象征着自由、挣脱暴政的约束。游客除了在远距离欣赏自由女神像之外,更可以乘坐免费的Staten Island Ferry连接曼哈顿岛和史丹顿岛,在岛上近距离接触。

地址:Statue of Liberty National Monument,Liberty Island,New York,NY

开放时间:自由岛除12月25日外全年开放。

交通:乘坐地铁1号线至South Ferry站后步行至炮台公园,后坐轮渡前往自由岛。

2、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园内部分景点要收费。

中央公园(Central Park)位于曼哈顿中心,是美国造访人数最多的都会公园。这个看似天然的公园其实是经过精心打造的,公园内有数个人工湖、漫长的步道、两个溜冰场、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儿童游乐场、多处草地,让大家可以在这里野餐、晒太阳、阅读、闲聊、约会……悠闲惬意地的享受这片绿洲。园内更不时有街头艺人的表演,也有很多餐车,可以在此品尝纽约的街头特色美食。

地址:Central Park,New York,NY10022

开放时间:每日早上6:00-凌晨1:00。

门票信息:公园免费进入,但园内部分景点,如:动物园要收费。

交通:乘坐地铁N/Q/R线至5 Av/59St站,从公园东南角进入;或乘坐地铁A/B/C线至72St/86St/86St站,从公园西侧进入。

3、时代广场


要感受纽约的城市魅力就一定要来时代广场!

时代广场(Times Square)是纽约的地标,是第七大道与百老汇大道交汇形成的三角地带。这里是纽约娱乐事业的聚光焦点,有许多的剧院、店铺、商场,还有随处可见的街头表演,每当夜幕降临后,铺天盖地的霓虹灯招牌和LED屏幕播放着世界各地的广告,成为纽约的不夜城,热闹非凡。要感受纽约的城市魅力就一定要来时代广场!

地址:Times Square,Manhattan,New York,NY10036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各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交通:乘坐地铁N/Q/R线至49St站;或乘坐地铁1号线至50St站。

4、华尔街


华尔街是美国的金融中心。

如果大家有看过由李奥纳多·狄卡皮欧主演的《The Wolf of Wall Street》,应该就不会对华尔街(Wall Street)陌生了。华尔街是纽约市曼哈顿区南部从百老汇路延伸到东河的一条大街道,虽然街道不长,却是美国的金融中心,影响美国经济的金融机构都坐落于此。而在华尔街最受游客欢迎的地方就是铜牛,它是力量和勇气的象征,寓意着股市永保牛市。每天都有无数的游客前来摸铜牛和与铜牛合照,祈求好运。

地址:Wall Street,New York,NY10005

交通:乘坐地铁2/3/4/5号线至Wall Street站。

5、中央车站


中央车站是拍照的好景点。

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是不少美剧和电影的拍摄场地,中央车站与一般现代化讲求整洁明快的设计不同,拱形穹顶的车站内部装饰金碧辉煌,有大理石阶梯、天象图壁画、罗马石柱和古典雕像,为每天人来人往的车站增添不少艺术气息。车站内更有一个小型的火车博物馆、书店、服饰店、礼品店、咖啡店、餐厅等等,绝对是一个拍照的好景点。

地址:89 East42nd Street,New York,NY10017

开放时间:每天05:30-凌晨02:00。

交通:乘坐地铁S/4/5/6线至Grand Central-42 St站。

6、圣帕特里克教堂


圣帕特里克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是全美最大的天主教教堂。

圣帕特里克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是全美最大的天主教教堂,宏伟的哥特式建筑物,壮观的尖塔被第五大道周围高耸入云的大厦围绕,格外引人注目,它散发一种处之泰然,令人平静的气息。游客可以进内参观内部华丽的装潢,或是静静观看一场弥撒,欣赏教堂内管风琴美妙的声音。

地址:5th Ave between50th/51st Streets,New York,NY10022

开放时间:6:30-20:45,圣诞树点亮当天6:30-19:00,礼品店8:30-20:00。

交通:乘坐地铁B/D/F/M线至47-50Sts-Rockefeller Ctr站。

7、高架公园


高架公园(High Line Park)是纽约市的一座空中花园。(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高架公园(High Line Park)是纽约市的一座空中花园,它的前身是一条用于运输货物的铁路货运专用线,后来因为公路的发达,所以沿途的工厂和铁路就被荒废了。就在被荒废了二十多年后,这里竟然生长出许多花草树木,意外地呈现出一种荒废美。因此这里再次引起纽约人的注意,在多方的努力下,把这里发展成一座空中公园,犹如置身于城市生活之外,却又与城市生活紧密相关。

地址:High Line Park,New York,NY10011

开放时间:4月-5月/10月-11月7:00-22:00,6月-9月7:00-23:00,12月-3月7:00-19:00。

交通:乘坐地铁7号线至34th Street-Hudson Yards站,从34街起点处上公园。

8、雀儿喜市场

雀儿喜市场(Chelsea Market)是一个集美食中心和精品小店为一体的室内市集。它的前身是一间National Biscuit Company旧工厂,所以这里延续了食品工厂的粗放风格,有浓厚的工业风,十分特别。来Chelsea Market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冲着Lobster Place的龙虾而来的,超大只美国size的龙虾不需加什么配料,简简单单,加上柠檬汁就超级好吃,令人口水直流!

地点:75 Ninth Ave.,New York,NY10011(靠近15th St)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07:00-21:00,星期日09:00-20:00。

交通:L线8 Av站步行8分钟、ACE线14 St.站步行约6分钟。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