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35A装载战术核炸弹进程或加快(组图)

发表:2017-01-1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F-35A装载战术核炸弹进程或加快
F-35A(美国空军的联合攻击战斗机版本)。(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大众机械》报道,如果美国的安全局势有所恶化,F-35A(美国空军的联合攻击战斗机版本)可能比原计划提前运载美国最新战术核武器。据美国“国防科技网”(Defensetech)报道,F-35原计划在2020年初被批准携带B61-12核重力炸弹,但这些计划可能会加速。

B61是美国军火库中唯一剩下的一种自由落体式核炸弹。这种核炸弹首先在20世纪60年代末生产出来,目前该炸弹正在被改造成B61-12标准,这扩大了爆炸涉及范围,包括用一个惯性导航系统来提高精度,最重要的是具有“变量产量核子武器”(Dial-A-Yield)功能,允许核炸弹爆炸的当量从300吨TNT当量一直变化到50千吨。这种升级是如此巨大,以至于“美国科学家联合会”(Federation of American Scientists)的一位专家认为它实际上是一个全新武器系统。

美军F-35A装载战术核炸弹进程或加快
B61-12战术核炸弹。(图片来源:U.S. Government)

“F-15E打击鹰式战斗轰炸机”(F-15E Strike Eagle)和“F-16战隼战斗机”(F-16 Fighting Falcon)是目前唯一两种被批准的可以携带B61-12的战术飞机。在F-35A联合攻击战斗机上,核炸弹将装在内部武器舱内,以保护飞机的隐身能力。F-35A战斗机项目计划在2020年到2022年之间对这种武器进行测试和认证。

据“国防科技网”称,用新的炸弹装备好的F-35战斗机将需要一些额外的飞行训练,但没有什么“与他们通常的方案有所不同”。目前还没有计划认证被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的F-35B版本和美国海军使用的C版。

F-35战斗机将携带B61-12进行深度攻击和阻截任务,并可能将它们投掷轰炸坚固的地下指挥所、大量的敌方坦克和机械化部队以及火炮、供应和其它集中的军事力量。B61-12将是在最后阶段使用的武器,这意味着美国在使用它们之前,事情真地变得很糟糕。

批评家则认为,清除F-35A的战术核作用的障碍是不必要和非常昂贵的。据“美国科学家联合会”估计,其认证过程将花费大约3.4亿美元。相反,B-2战略轰炸机也可以执行核打击任务。由于具有隐身和远程优势,B-2似乎是一个明显的选择。

支持者反驳说,在危机中,如果正在考虑使用战术核导弹,那么B-2轰炸机可能会被置于核警戒线上来阻止其执行战场任务。现在的争论是,老式的、非隐身的F-15E和F-16飞机是否可以穿透现代敌人的防空系统,抵达足以投掷其携带炸弹的地方。当核炸弹不得不被通过使用时,那就真的必须被使用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