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官员火拼 局长枪击书记市长后自杀(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1-04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攀枝花官员火拼局长枪击书记市长后自杀
攀枝花市国土局长枪伤市委书记及市长,之后自杀身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4日讯】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月4日上午,四川省攀枝花市发生枪击案,该市国土局长陈忠恕在持枪射击了市委书记张剡和市长李建勤后自杀身亡。中枪的两位官员送医院抢救没有死。引发这起枪击案的原因尚不明朗。

据《四川日报》消息,这起高官枪击事件发生在今天上午10点50分左右,凶案地点在攀枝花是“会展中心”。当时,攀枝花市的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持枪闯进会场,对正在开会的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连续射击后逃窜。张剡和李建勤受伤,经送往医院抢救检查后无生命危险。

报导又指,经查疑犯为该市国土局长陈忠恕,被发现时已在会展中心一楼自杀身亡。

《法制晚报》采访了一位事发时在现场的目击者,据其介绍事件发生前,该市正在会展中心召开资源战略的会议,市委及政府的主要领导全部参加了该会议。就在会议进行中,事件发生。当枪声响起来时,人们还以为是有人在燃放鞭炮,直到看到凶手手中的枪支,人们才开始躲避。

网上流传有两张图片可见,疑似案发现场外停有武警装甲车,气氛相当紧张。

四川《界面新闻》援引熟悉攀枝花官场的知情人士透露,该国土局长为人性格倔强,脾气火爆,在攀枝花官场颇有个性。“在一次国土会议上,有参会人员手机响起,他勃然大怒,夺来手机当场摔成粉碎。该局长曾对朋友埋怨被书记长期穿小鞋,心中颇有怒气。”

另有消息指,新来的副书记、市长李建群,是从国土资源部空降的官员。凶手因为涉嫌贪腐,不满被市委市政府决定立案调查,动了杀机。

陈忠恕,54岁,系四川自贡人,曾任攀枝花市监察局干部,陈忠恕先后任攀枝花市米易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05年3月,陈忠恕回到攀枝花,先后任城市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攀枝花市东区区长、党组书记。

张剡54岁,四川德阳人,2006年开始在攀枝花从政,与陈忠恕同事10年。李建勤,53岁,江苏金坛人,历任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局长、攀枝花市委副书记等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