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丽轩鸭肉充牛肉 员工:“骗过全世界”(组图)

发表:2016-12-27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汉丽轩烤肉店长沙分店自助烤肉价位只有49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7日讯】据陆媒26日报道,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拥有200多家分店的汉丽轩自助烤肉连锁店,素以牛肉作为招牌,但近日媒体曝出其湖南长沙分店竟使用鸭肉充当牛肉,其店员还得意地宣称,此举可“骗过全世界”。

据陆媒报道,汉丽轩烤肉店在全国拥有200多家连锁店,其中在长沙有两家,该连锁店最受欢迎的是牛肉,顾客只要花49元,就可以不限量的享受牛肉卷和酱汁牛肉,吃饱为止,看上去十分划算。

不过,近来有陆媒记者对位于长沙枫林三路旁的一家汉丽轩自助烤肉店进行了半个月的卧底调查,发现该店的牛肉竟是用鸭胸肉做的。

调查发现,汉丽轩的后厨十分肮脏,去皮的鸭大胸肉被摆放在厨房一角的地上,地上满是脏水,有的工作人员甚至用脚多次踩压冰冻的去皮鸭胸。

这些去皮的鸭大胸肉解冻后被放入绞肉机中绞碎,一些头两天剩下的碎鸭肉也被掺入其中,
工作人员随后将特制的红色酱料加入后搅拌均匀,鸭肉就变成了“牛肉”。

调查的记者称,这种冒充的牛肉制成后摆在餐台上供顾客挑选。记者多次目睹了冰冻鸭肉掺入几天前的鸭肉并制作成假牛肉的过程。


汉丽轩烤肉店内店员与顾客对话。(网络图片)

汉丽轩自助烤肉店号称大型连锁店,声称“一直注重菜品质量”,并要成为“受人尊敬”的餐饮连锁品牌,但如今竟被发现制作假牛肉,甚至可能掺入了变质鸭肉,令消费者听后作呕。

此外,汉丽轩的工作人员还对自己的假牛肉洋洋自得,声称可以“骗过全世界”,食客们绝对看不出来,而记者在卧底期间,也确实没见有食客就牛肉的真假提出过质疑。 

另外,对于自己店里制作的这些假牛肉,汉丽轩的工作人员都声称自己不会吃。

报道称,2014年,汉丽轩烤肉店在北京昌平区的分店也被发现过问题,店员将顾客吃剩的食材拿回厨房处理后,再重新给顾客食用。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