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送别亡父 一语道破感情路(组图)

发表:2016-12-10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潜心向佛的王祖贤透露将不会复出拍戏。

凭电影《倩女幽魂》走红的台湾艺人王祖贤,其父为台湾前篮球代表王耀煌,上月29日因胃癌病逝,享年78岁。已息影12年并移居加大拿的王祖贤,专诚返台陪伴老父走完最后一程,已潜心向佛的她透露将不会复出拍戏。

潜心修佛无意复出

王祖贤戴黑墨镜却难掩哀伤表情,双手合十到灵堂打点告别式,曾经与王祖贤有过一段长达17年恋情的齐秦亦有送上花篮向王爸爸致哀。告别式完成后,王祖贤接受访问时表示:感激这几年大家没忘记她,无意复出,未来将在加拿大专心学佛。她说:“谢谢大家,阿弥陀佛,爸爸很自在,他学佛吃素,知道佛教讲的业,没有痛苦。”


曾经与王祖贤有过一段长达17年恋情的齐秦亦有送上花篮向王爸爸致哀。(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当问到是否考虑复出的问题时,她说:“我接下来的重心就是在加拿大潜心学佛,多陪家人。我已经把最好的留给观众朋友及关心我的人,这样就足够了,那段时间我尽力了,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大家了。”

媒体再度问及她的感情状态,她形容“一切空白,我的感情生前都了了,以后也是空白”,父亲不担心她的归宿,最后挥手向大家致谢后离开。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