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时节 请注意送礼大禁忌!(组图)

发表:2016-12-1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末时节,送什么礼才合适?

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都有他们各自的禁忌,而且这禁忌可都是五花八门的,就提送礼这事吧,也不是说送就能送的,这万一要是送错了,就变成害人害己。所以这送礼还要一番考究,琢磨琢磨,才能送的出对人对己都好的礼物。然而,到底什么礼物是不能被送出去的呢?让我们接下来瞧瞧吧!

1、钱包


钱包。

钱包也等同于我们的钱库,把钱包当礼物送出去,就等同于把我们的钱库送出去,会造成自己的财运不佳,漏财,借出去的钱难于被收回。

2、刀具剪刀

刀具剪刀都是属于利具,容易害人受伤,能够斩断福气与他人绝交的用意。送人刀具,会导致自己的运势一落千丈,对收礼的人而言也会受到影响。送他人剪刀也属寻仇的意味,与他人一刀两断的寓意,特别是孕妇,可别送她们剪刀。

3、鱼缸

鱼缸本是为家里带来好运财气的用品。然而,并非送他人鱼缸,在家里摆个鱼缸就能达到此效果,因为鱼缸的大小颜色,摆放位置高度,鱼的数量之类的,搞不好会让他人财运流失,漏财,害了他人。

4、鞋子

送人鞋子特别是对于情侣,代表着此情不长,感情会走入尽头。鞋预示着对方会和他人跑了,也可能预示着自己会离开,感情不会长久;不仅如此,送鞋也意味着送他人小鞋穿,招惹小人。

5、钟表

送钟等同于“送终”,不吉利,触人霉头。不仅如此,表也与“婊”同音,送表给女性朋友有屈辱的意思。假设非得送表,可同送一本书,凑成“有始有终”的意思。

6、雨伞,扇子

扇子和雨伞同“散”谐音,所谓“送扇,无相见”,不管是送人扇还是伞,都意味着分离,表示从此难于相见,假设对方回赠铜板或钱,就像自己买的一样,具有圆满之意。

7、围巾手帕

手帕等于毛巾,古时代参加丧礼的人都会被回赠毛巾,因为“送巾断根”,所以送手帕不吉利;对于围巾呢也隐含断根分手的意思,所以有传闻女友织围巾给男友,送出去没多久就会分手。

8、枕头

枕头意味着高枕无忧,送人枕头,自己就少了能过高枕无忧的日子,麻烦事都会接踵而来,所以除非是亲密的人,否则不建议送枕头给他人。

9、布娃娃和来历不明的石头古董


布娃娃。

布娃娃代表着小人,也极易被邪灵附体;而来历不明石子和古董也一样极易被邪灵附体,放置在家会带来不安,所以都不建议送给他人,即便这石子古董非常漂亮稀有。

10、送花要送对


花。(也是图片均为 GreatDaily)

花,是他人见面时最常见的送礼,然而送花要送对,每个花都有不同的花语,就像黄玫瑰代表着妒忌,失恋,分手;然而花语于东方国家和西方国家也不同,就好像金盏花于东方代表着财富,于西方而言却是别离失望,所以送花也是一门学问,十分不简单,千万要小心,别送错花,送错意。

来源:GreatDail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