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姐妹从头到脚一样 男友觉得成本太高分手(图)

发表:2016-12-02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胞胎姐妹从里到外每件衣服全都一模一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很多双胞胎长大后会穿不一样的衣服,与对方区分开。然而,重庆有一对双胞胎姐妹,二十多年来身上每件衣服都是一模一样。打扮一模一样会遇到不少囧事儿,男友送礼物要双份,有追求者因成本高而主动提出分手。

两人不光长相、身高、胖瘦都几乎一样,衣服搭配也是一模一样。姐姐叫袁艺馨,妹妹叫袁艺珊,两人都是20岁,姐姐比妹妹早出生7分钟。姐妹花老家是重庆忠县,现在在湖北荆州长江大学读临床医学专业,大三。目前两人正在家做美食,准备自主创业。

妹妹袁艺珊表示,两人本来准备读影视编导专业,但因学费太贵才选择读医,她的成绩要比姐姐好,考上了重庆医科大学,但就是习惯了两人一直在一起,主动放弃了重医,选择了跟姐姐一个学校,从小到大两人都睡一张床,即使学校有两张床她们也会拿出一张床来放东西,另一张床用来睡觉。

袁艺馨说,在穿着上她们喜欢尝试各种风格的衣服,从出生到现在二十多年,从里到外所有衣服都会穿得一模一样。妹妹起得要早,先选好衣服,姐姐则会帮忙参考,然后会跟着这种搭配穿得一模一样。

姐妹每套衣服都一样  追求者因分不清而主动提出分手

两人穿得一模一样还闹出不少尴尬事儿。高中时,袁艺珊的同桌对她有好感,主动表白后,这位男同学约她去喝咖啡,没想到姐姐袁艺馨也跟着一路,因两人打扮的一模一样,追求者分不清谁是谁了,走到中间又会显得很尴尬,那位男同学一会儿走在姐姐旁边,一会儿走在妹妹旁边,最后还是没分清谁是谁。有了一次尴尬的约会后,这位男同学再没主动找她约会了。

男友觉得处朋友成本太高提分手

袁艺珊说,自己以前还交往过一个男朋友,每次送礼物对方要送两份。如果只送给我的话会怕姐姐不高兴,后来因这位男生觉得交朋友成本太高,就没再交往,现在我们一直单身。袁艺馨说,她和妹妹以后肯定都要有各自的生活,对于感情的事情顺其自然就好,目前的打算是先创业。

货车司机伸出头打望差点出车祸

正因为长得一模一样,生活中也闹出了不少笑话。去年,两人沿着香山国际公园散步,一前一后低头玩手机,中间相隔了10米左右,一位货车司机先看到妹妹又看到姐姐,司机以为自己眼花了,很好奇地探出头看个究竟,差点出了车祸,还被前面一辆车司机大骂一顿。

袁艺珊说,这样的趣事儿太多了,有一次学校组织参加接力比赛,一个跑完另一个又上,所有人都没看出来问题,只有班上同学捂着嘴巴笑。

袁艺馨说,从小穿得一模一样是因为老家有种说法,双胞胎要穿得一模一样才能健康成长,长大后是为了公平,如果买不一样的衣服价格肯定不一样。“即使是买同一款衣服,我们看中了不同颜色,那也会每种颜色买两件。”

父母离异姐妹花自己赚生活费

袁艺馨表示,她们上三年级时,父母因感情不和而离婚,两人从小到大基本都是在学校住读,放假就去奶奶家。可能正是因为父母离婚,她们比同龄孩子更独立一些,上高中时,两人就开淘宝店赚钱,虽然最后开垮了,还是学到了不少经验。大学时,每人的生活费只有1000元,想要买更多的衣服更好的化妆品,两人就开始自助创业,除了去美容医院做兼职,她们还自己做微商。两人因颜值高,美食做得好,自己做的小零食深得周围朋友喜爱。

袁艺珊说:“父母因感情不和而选择分开,我们也并没因此受到影响,反而变得更独立,如今我们自己创业完全能养活自己,虽然学医但并没准备去医院上班。”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