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2017年买什么最划算(图)

发表:2016-12-09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大城市的生活成本相对较高,人们日常生活中受到的消费压力也高。不过,好消息是,未来的一年,吃穿用度都有可能比今年有所下降。

2017年价格下降的商品都有什么呢?看看商业内幕所作的预测吧。

牛肉

据美国农业部的统计,2014年牛肉价格飙升后,供应出现过剩,目前零售价已下降了1%,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仿制药

虽然专业处方药的价格飞涨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但仿制药的成本却一直在下降。2010年至2015年间价格下降了近60%。

一些人认为,当选总统川普会降低FDA对仿制药批准的门槛,这可能将更多的仿制药推向市场,进一步降低价格。

手机数据流量

如今美国的手机市场已接近饱和,电信服务提供商为吸引和保持他们的客户方面面临更大的竞争,T-Mobile,Sprint以及AT&T纷纷推出无限数据流量计划。

税收

尽管川普税收改革的确切影响还有待观察,但在他的计划下,几乎所有纳税人缴税比例都会有所下降,越富的人下降比例越低。最高税率将从39.6%降至33%,最低税率为12%。

小型二手车

由于低油价使得大多数买家希望购买SUV或更大的车型,因此小型以及次紧凑型车汽车价格会下降。根据Edmunds的统计,今年第二季度,在二手车价格上涨了2.7%的同时,二手小型车价格下跌了2%。

信用卡费用

由于信用卡公司之间的激烈竞争,意味着使用者会获得更多的奖励和更低的费用。根据WalletHub的数据,信用卡平均年费已连续五个季度下降,至每年约16美元。

4K电视

在推出数年后,4K电视的价格终于下降到大多数想要更新换代的美国人可以认可的价格了。

智能手表

尽管美国人对可穿戴设备的兴趣一直很高,但智能手表使用者的增长速度却比预期要慢,一些分析师预计明年其价格会下跌。

太阳能电池板

随着对太阳能发电需求的增加,电池板生产效率的提高,在过去一年中其价格下跌了12%以上。消费者还可通过联邦政府的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以及许多城市提供的激励政策获得更低的价格。

电动车

低油价一直环保汽车销售的障碍,2017年随着通用制造的纯电动汽车Chevy Bolt的问世,这一状况将有所改变。在联邦税收抵免优惠,一辆Bolt的售价大约3万美元,是市场上第一台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特斯拉的Model 3预计将在明年秋季上市,基本价约为35,000美元。

钻石

低需求、新材料的合成以及供应过剩,都给2017年钻石价格带来了压力。

债券

美联储主席耶伦11月表示加息的可能性加强,债券价格将随之下降。

豪宅

随着多年创记录的销售,价格超过100万美元的房子的价格已出现软化。这种转变反映了美国人对波动的股票市场的关注,以及外国买家比例的下降。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