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山寨美使馆行骗十年 签证官土耳其公民(图)

发表:2016-12-08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纳的山寨美国大使馆所在的建筑(美国国务院提供)

【看中国2016年12月8日讯】美国国务院星期一说,未发现有人持西非国家加纳一个行骗十年的山寨美国大使馆颁发的假签证进入美国。

国务院副发言人马克.托纳说支付了数千美元获得假签证纯属上当受骗。

华盛顿说,这是一个加纳和土耳其有组织犯罪团伙和一个加纳移民律师合伙经营的诈骗行业。

国务院副发言人托纳告诉媒体,尽管这个山寨使馆经营了10年,但是美国今年才得到了有关消息。

这个山寨使馆位于加纳首都阿克拉一所破旧的粉红色建筑,每到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五早上7点半到中午会升起美国国旗。这里美国驻加纳大使馆的标示,里面还挂着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照片。国务院说,

山寨使馆里会说英语和荷兰语的假美国签证官是土耳其公民。

据了解,腐败的当地官员接受了贿赂所以对此视而不见,更令人震惊的是山寨大使馆还获得了合法的空白文件。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一份报道,假使馆提供的服务包括以诈骗手段获得的美国签证,伪造的签证,假身份证件,收费为6千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驻阿克拉大使馆的外交安全服务部门采取行动,打击人口走私与困扰美国使馆的诈骗活动,终于使这个山寨使馆被关闭。

安全专家说签证诈骗是一个存在多年的安全问题。

加纳的签证诈骗集团利用广告牌,以及向加纳,科特迪瓦和多哥发放宣传品为自己做广告。

他们不接受没有预约的签证申请。通常诈骗分子开车到西非一些边远地区寻找顾客然后把他们带到阿克拉。

美国国务院说,加纳当局与美国共同发动突击搜查逮捕了数名嫌疑人,没收了来自10个国家的150本护照,以及美国等国家的合法和伪造签证,伪造身份证件等。

一些嫌疑人仍然逍遥法外,不过加纳警方已经发出了逮捕令,美国官员说对土耳其有组织犯罪集团的搜捕仍在继续。

美国官员说,使用伪造文件不可能进入美国。

原标题:山寨美国使馆加纳行骗十年 美国务院:未发现有人持假签证进入美国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