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照片中的人造建筑物(组图)

发表:2016-12-06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球传来显示可能是建筑物的照片。(视频截图)

NASA的月球勘测轨道飞行器(Lunar Reconnaissance Orbiter,简称LRO)可以在月球表面拍摄另一个奇怪的物体,根据UFO猎人表示,它是另一个无法解释的异常结构。

根据研究人员表示,图像中看到的物体是独特而明显的几何学,它引发了各种不同的理论,虽然不确定这个“物体”到底是什么以及它们的起源。

幽浮研究者和“外星人猎人”注意这些图像的散播,以及确认它是由另一个星球的智能生物的“秘密基地”,然而,NASA指出,这些图像常常引起不同的理论,从而导致错误的解释。


月球传来显示可能是建筑物的照片。(视频截图)

近几年来,宣称是月球上的基地图像数量已经增加了四倍。

尽管有一些图像不过是空想性错视的关系,但某些图像引起了许多具思考性的理论。

除了大量的“异常”物体在月球表面,来自前太空人,高阶政府官员和科学家们的声明已经引起将月球周围环境及其真正的起源公诸于世的阴谋论。

根据Brandenburg博士参与的NASA的月球克莱门汀号任务,这是弹道导弹防御组织(Ballistic Missile Defense Organization,简称BMDO)和NASA为了在月球上做某些研究一起进行的联合太空计划:

“它是月球克莱门汀号任务(the Clementine Mission)的一张侦察任务照片,基本上是确认是否有人在月球上进行我们不知道的建设,他们有扩大它们吗?我曾看过所有从月球传来显示可能是建筑物的照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图像昰一英里宽直线的结构,这看起来很明显是人造的,而且不应该在那里,做为太空防御的共同体,我非常关心任何在月球上这样的结构,因为它不是我们的,我们没办法建造像这样的东西,这显示有其他人存在于那里。”


月球传来显示可能是建筑物的照片。(视频截图)

根据Brandenburg博士所说:

“它是月球克莱门汀号任务的一张侦察任务照片,基本上是确认是否有人在月球上进行我们不知道的建设,他们有扩大它们吗?”

“我曾看过所有从月球传来显示可能是建筑物的照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图像昰一英里宽直线的结构,这看起来很明显是人造的,而且不应该在那里,做为太空防御的共同体,我非常关心任何在月球上这样的结构,因为它不是我们的,我们没办法建造像这样的东西,这显示有其他人存在于那里。”

Brandenburg博士补充表示,一旦克莱门汀号任务完成,从月球拍摄的图像会被“精英部门团队用最高的安全戒备”进行分析:

“他们基本上会保守秘密,然后只是做自己的工作,而且我们已被告知不能干扰他们…”

有趣的是,Brandenburg也引用说“我们担心那可能是一个未知的存在,可能是地球附近的外星人…”

Brandenburg再叙述一种情况:“我正与退休的陆军、空军将军们和一些上将坐在一个房间,我们正在看一个好像是太空交火的状况,那里面最资深的将军转向我说:‘你觉得它们是从哪里来的?’,而我回答:‘长官,我不知道,听说他们是从距离我们40光年那里来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